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ARS/神樂x隆】20130922

※神樂龍平×隆。(二宮和也)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以《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為背景。

  直到那一天你終於知道那個人在畫什麼。
  一雙又一雙的手在畫布上栩栩如生,從指尖到掌心一絲一絲細心地描繪,連時間長久累積的紋路也刻劃入微。
    
  所謂的天才,也許是這樣吧。

  『所以你才不懂我的畫。』
  『那是,爸爸的手喔。』

  猶如高頻率音波尖銳地震破你的耳膜。
  


  從某一天開始你們試著直接溝通,同時存在於同一個時間和空間,意外發現行得通,你認為這是一個好現象(雖然他看起來很惶恐),於是你決定每天都要進行溝通一個小時。
  你知道得待在這個畫室裡他才會安心,所以你不強迫他在其他地方出現,漸漸地他開始會自動找你聊天,雖然話題十之八九離不開藝術,但你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擁有一樣DNA的我們,興趣不同、談吐不同、思考不同。)
  (但是我們確實是共生著。)

  共用同一副軀體的你們,現在看著眼前同一張畫布。
  你隱約看出這雙手跟以往的不同,因為少了皺紋和厚繭,眼前的這雙手看起來像是一名青年的手,如果有DNA可以解析的話就更可以確定了。

  「…又是,爸爸的手嗎?」
  『不是。』

  你看著你的左手指在畫布上輕撫,感受到臉部的嘴角緩緩上揚,你光用想像就知道他的表情是多麼柔和。

  『這是,神樂的手。』

  你不自覺地睜大雙眼,發現自己左胸口開始變得鼓譟,不知道是你的或是他的,亦或者是你們兩個的。

  『神樂的手……還有我的手。』

  左手覆上右手,你意外發現兩隻手原來會有不一樣的溫度。
  你閉上眼睛哼笑了一聲,感受著掌心所帶給自己的暖意。


  (就算我們失去了摯愛的父親,失去了全世界。)
  (至少,我還有你。)

--

啊...我喜歡這對喔,其實逆過來也很OK的(爆)
不當CP文看也可以,主要想表達他們最後會信任彼此的感覺:)

2 則留言:

  1. 天哪好萌 T_T
    我沒有萌神樂跟隆但還是覺得虐得很可愛(你在說甚麼
    對不起突然留言好像有點唐突但我想表達一下我對這篇文的喜愛雖然我沒有萌 T_T (夠了要說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虐得很可愛這說法讓我笑了(爆
      你一講我才意識到這篇文某方面來說還真虐(艸(?
      不會唐突的謝謝你喜歡這篇文/////
      老實說看到湘藍留言我真是受寵若驚(偷偷關注很久(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