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ARS/榎本吉本】20130904

※榎本徑(大野智)×吉本荒野(櫻井翔),以兩個人的外表形象下去寫。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前言:預設日劇《上鎖的房間》及《家族遊戲》的背景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個穿越的同人文,不會捏到原作品(大概),但建議看過兩部日劇會比較清楚角色個性。


  從竊聽器裡聽到那名女律師跟鎖匠講的話,一回想起來家庭教師就捧腹大笑。





  「啊哈哈--真是可惜啊榎本さん,還以為青砥さん是在稱讚你呢。」
  「……」他沒有回話,但是手上開鎖的動作遲疑了零點五秒後才繼續,吉本荒野並沒有漏看,心想榎本さん果然十分在意這件事情呀。
  「唉…女人的心果然很難懂吧?」一直在榎本身後晃來晃去的吉本走到榎本的右邊,大幅度地彎下腰身,頭離對方的側臉很近,露出(自以為)純良的笑容道:「榎本さん就不要鬧彆扭了嘛。」
  「我沒有鬧彆扭。」
  「說謊是不好的喔。」吉本抓住對方正在搓手指的右手腕,被抓住的他轉頭看著自己的手腕,再看向眼中充滿笑意的吉本,眼神彷彿述說著他什麼都知道。

  兩個人相互凝視,就像是在比賽誰會先轉移目光一樣,榎本眼裡映著吉本微笑的面容,對方開口:「榎本さん這樣熱切地看著我,會讓我以為你想要吻我呢。」

  榎本徑並沒有給予回應,就如同吉本所預料的一樣,他鬆開手讓榎本自由活動,笑著坐到桌面上,一下一下晃動他的雙腿。
  「男人啊,果然比女人好懂太多了吧?」將頭往右歪了十五度,閉上眼睛繼續笑著說:「男人可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呢……」


  在沒閉著眼睛的情況下他感受到一股力量把他往下壓,他肩胛骨撞到堅硬的桌面讓他啊了一聲,在張口的那一剎那,如同自己預料的一樣感受到濕熱柔軟的舌尖正霸道地入侵他的口腔,他的舌頭乖巧地纏繞而上,發出嗯嗯唔唔的呻吟試圖眼前的男人可以更興奮一點。
  榎本的手掌從吉本的脖頸往下撫摸到腰側,再往下到褲子的口袋外頭,與其說是愛撫不如說是在搜查,吉本笑著說今天身上沒有帶著值錢的東西唷,但榎本聽了卻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

  「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榎本的手指爬上吉本的褲襠,在他微開的雙腿間往下滑到後方,「我現在想要的,和你一樣。」

  吉本曖昧地笑了,「雖然不懂女人,但是榎本さん卻很懂男人的心啊。」


  榎本徑修長的手指扯開繫在頸上的黑色領帶,看著他鏡片後強烈的慾望,吉本荒野瞇起雙眼興奮地舔了舔嘴角。



  「いいねぇ……榎本さん可真是超--懂我的呢。」

  
  伸出雙手攬住對方後頸,吉本荒野將自己的一切全部奉上。

--

現在想想,我大概讓他們在桌子上做了很多次吧(無言(爆
我覺得榎本和吉本都是斗S,但是吉本大概就比較偏必取一點吧...我對不起大家(炸
感覺真的是一天不做就會死的吉本老師呢...好萌(ㄎ

2 則留言:

  1. >///<吉本老師超可愛的~很痞喔^_^
    嘛@3@小鎖匠就別鬧彆扭了
    拉開領帶超狂野的!!!(羞)
    恩…兩個人都很有性格^3^
    就連這方面也毫不害羞((我喜歡B-)
    by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本老師是個狂放(?)的人嘛
      慢慢地想要撬開鎖匠的心www
      我自己很想寫榎本扯開領帶的畫面很久了////覺得超帥////
      我覺得他們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慾望啦(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