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ARS/全員向】20130905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以二宮和也為主軸。


  相葉雅紀看見二宮和也稚嫩的皮膚變得比平時更為暗沉,眼睛下的黑色素比平常更為濃厚,相葉忍不住用手指抹了一下他的眼周,驚訝道:「NINO!你知道你今天黑眼圈很重嗎?」
  「哈啊--」此時二宮不雅觀地打了個哈欠,手卻遲遲不肯放下那台遊戲機,「我知道啊…我已經三天沒睡了。」



  「什麼?!三天?!」相葉大聲嚷嚷的聲音讓整個休息室的人視線都放到他們身上去(除了睡得香甜的大野智),「你該不會都在破信長吧?!」
  不遠處的櫻井翔挑起眉頭,放下手中的劇本走到他們兩個面前,「雅紀,你最近沒監督NINO嗎?」
  「有…啊…」感覺就是十分心虛。
  「翔さん你叫相葉さん監督怎麼會有用呢?」戴著黑框眼鏡看著手上演唱會計畫書的松本潤雲淡風輕地說了一句,不過當他看到二宮臉上的黑眼圈重得嚇人時他皺起濃眉︰「NINO,我們演唱會快到了,可以休息的時間就好好休息。」
  「對啊,NINO!」
  「我不像某人會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沒聲音了啊。」
  「喂喂!NINO你好過分!」相葉揮手巴了一下NINO的頭。
  「你敢害我死掉你就完蛋了!」二宮握緊手上的NDS,身體滾到另一端的沙發角落上,將頭舒適地靠在正睡得開心的大野智大腿上,跟相葉拉開距離。
  感受到腿上的熱度,依舊在睡夢中的大野智忽然開口:「啊、魚…是金鎗魚!」他邊說邊把雙手放到二宮臉上捏住,剛好遮住他打電動的視線。

  「混蛋大叔你遮到我了啦--!」騰出一隻手揮開大野智不安分的手,對方長年釣魚的力氣之大讓二宮無法輕易逃脫,此時遊戲機傳來熟悉的系統音,讓二宮嚇得立刻坐立起身盯著NDS上大大的GAME OVER字樣。

  「可惡死掉了啦!」

  「嗯…金鎗魚…」從睡夢中轉醒的大野智瞇著惺忪的眼看著在附近的成員,又打了個哈欠,「早安…」
  「早什麼安?!都是你這傢伙害我死掉了啦!」二宮劈頭就是一掌往大野智的肚子打過去,讓原本還富有睏意的他嗚喔一聲地轉醒。

  「那剛好,現在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松本潤聳聳肩。
  「NINO快睡覺啦不然你會老得很快喔。」相葉特地拿了二宮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這個我就先沒收。」櫻井拿走二宮的NDS,「等下錄完節目,我就還你。」

  二宮和也瞪著櫻井翔嘖了一聲,相葉在旁邊說NINO好乖好乖的時候也被二宮罵了一句笨蛋走開啦,鬧著彆扭的他整個人像大爺一樣背對大家躺在沙發上。


  「那我也要睡覺…」
  「大ちゃん你還睡啊?!」
  「智君不准睡了。」
  「Leader你先來看一下演唱會編舞的DVD…」
  


  二宮和也倒不是真的生氣,只是覺得他自己的體力負荷得了,不過也能夠理解他們的擔心啦……
  在成員們的說話聲之下,閉著雙眼的二宮也慢慢地進入夢鄉。

--

二宮和也這個被寵愛的男人(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