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ARS/山組/智翔】20130911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share house設定,請參考120712 share house,山組浴衣好萌。


  「讓我們通往未知的世界吧。」



  他一臉笑意帶著你進去了你自己的房間,你挑起眉頭看著背對著你的人,你的房間現在只開了盞床頭小燈,他的背影顯得有些可怕。
  「智君?」你心想也該睡覺了,是不是該先去洗澡。
  「為什麼翔ちゃん今天要一直捉弄我呢?」
  「啊。」他的語氣聽起來像是質問,你心想他大概是不太開心,「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想欺負一下你嘛,生氣了嗎?」
  「生氣了喔。」濃厚的不滿夾雜在口吻之中。
  「呃,對不起…」你還是很老實地道歉了,只是你萬萬沒想到他今天會這麼生氣。
  「翔ちゃん,過來這邊。」他依舊沒有回過身來看你,看來他想要你走到他的面前。
  「快一點過來。」見你沒有動腳步的跡象,他又講了一次。

  你像個認錯的孩子用沉重的步伐走到他的眼前,果不其然他擺起臉孔看著你,眉毛都糾結在一起了,你心想糟糕他真的生氣了啊,你的溜肩跟著你的情緒一樣更往下滑,不由自主低下頭的你又道了一次歉。
  他沉默了幾秒,突然間伸出手碰上你的肩膀,在你抬起頭的那瞬間,眼前景象從他的臉變成了天花板--你整個人被他使力一推倒在柔軟的床鋪上,鼻間竄入被子剛洗好的香味。
  他將雙手撐在你身體的兩側,你們兩個人形成一種曖昧的姿勢,你驚訝地道:「欸、智君你做什麼?!」
  「是翔ちゃん的不好啊……」你發現他的雙眼並沒有正視著你,你想要知道他在看哪裡所以往下看,發現自己因為方才那一推導致浴衣大敞,一大片的胸膛暴露在空氣之中,這畫面看在他眼裡肯定情色意味十足。
  你趕緊拉好衣襟,刻意忽視身體竄升的溫度,你想自己應該沒有臉紅吧,為了這種事情臉紅真是夠了。

  「你給我起來,這樣子很奇怪。」
  「我剛剛說的話你還記得嗎?」
  「呃、生氣?」
  「翔君果然,沒有聽進去啊--」

  他突然扳住你的下顎狠狠地吻了上去,你整個人腦袋一片空白,連他的手探入了你的衣襟內都沒有發現。

  你的腦子亂哄哄一片,就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一樣的混亂,他以居高臨下的姿態拉開你的腰帶且放到唇邊輕吻。

  「讓我們通往未知的世界吧。」

--

大野智,嗯。(什麼啦
這集在看的時候覺得翔君超欺負哩打的(爆笑)

2 則留言:

  1. 這集桐谷&智都對相葉發火了((相葉茶!!!
    翔超級壞心(是情趣?!)的欺負智
    流水素麵和相葉冰~不過這兩隻穿和服很好看>///<
    嘛~事後是誰欺負誰就不一定囉XD
    ((last mission也爆笑連連^3^ By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葉茶真的很可怕呀XD
      流水素麵和相葉冰那裡我真的是覺得翔君太欺負哩打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