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ARS/竹馬/二相】20131023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通常人一接觸到新的喜好之後,所提及話題就會一直圍繞在上面轉,像二宮和也就知道了相葉雅紀最近買了一台單眼相機,因為他實在是提了太多次要幫自己拍照。
  注視著電視裡的遊戲畫面,正在迷宮裡面卡關的二宮焦頭爛額,正在思考大概還要花一個小時才有辦法闖關成功,但坐在一旁的相葉卻不讀空氣地一直拿起單眼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幾乎把二宮家裡每個擺設都拍完了,十足地影響了二宮的專注力。
  二宮心想今天幹嘛約這傢伙來家裡打電動啊真是的,不管相葉叫他幾次NINO他都以沉默來抗議。



  直到二宮和也發現鏡頭對準自己認真打遊戲的臉時,他終於忍無可忍放下手中的搖桿看著坐在右邊的相葉雅紀。

  「相葉氏,你今天到底來我家幹嘛?」
  「是NINO你邀我來你家的呀。」
  「是沒錯,但是我是邀你一起來打電動的!」二宮咬牙切齒。
  「可是我也想拍拍NINO家的樣子嘛,」相葉拿著單眼相機傻傻地笑著,「還有想多拍一點NINO,你繼續啊我也想拍你打電動的樣子。」
  「你一直看著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專心!」

  二宮認了,他決定先把目前的進度先暫停後存檔,把搖桿放在地上,正襟危坐地坐在相葉的面前。

  「我給你五分鐘。」
  聽到二宮這樣說,相葉興奮地展開笑容,大力點頭說好,「就知道NINO最好了--!」

  二宮無奈地嘆口氣,一手撐在自己的下巴看向旁邊,腦袋思考著方才遊戲的內容,耳邊不斷響起一次又一次的快門聲。他隨意地伸了個懶腰,之後用極度慵懶的姿勢將下巴靠在沙發上,旁邊的相葉邊說NINO這個角度好好看邊用鏡頭捕捉二宮閉上眼睛放鬆的模樣。

  (到底為什麼突然間對拍照這麼有興趣啊……)

  微微皺起眉頭,二宮將右臉枕在沙發,臉微微往相葉的方向轉過去,視線正好對上鏡頭,二宮瞇起雙眼的那瞬間,相葉卻僵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沒有被單眼相機遮掩的嘴巴開開合合,就像是傻在原地一樣。
  「嗯?相葉君?」挺起上半身湊近對方,相葉看著鏡頭裡的二宮漸漸放大,他嚇得往後退了一步,手上的相機也從手滑出去,幸好有把相機背帶掛在脖子上相機才免遭罹難。

  現在的姿勢是,相葉雙手撐在後面想要往後退,二宮雙手撐在相葉身體兩側靠得離對方很近,相葉的臉慢慢地發紅,二宮頓了一下,隨後露出惡意的微笑。
  「怎麼?覺得我太帥拍不下去啦?」刻意眨了一下右眼,像是平常在演唱會上對FANS放電的感覺。
  「唔啊才不是啊你這傢伙我、呃…!」相葉結結巴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講什麼,但是臉上的紅潤早已經出賣了他。
  「我不帥嗎?」挑眉。
  「沒有啊,NINO一直都很帥氣啊!」
  「那就對了。」二宮把相機再度塞到相葉手裡,聲音稍微壓低了點,讓人覺得很性感地道:「把我的每個樣子都好好地記錄下來啊?」

  相葉雅紀覺得自己的耳朵燙到要燒起來了。

  露出小惡魔的貓嘴笑,二宮退到原本的位置上,不同於方才慵懶的姿態,開始用專注的眼神看著鏡頭,時而將茶褐色的眼睛放空,氣勢往上提升好幾個等級,相葉覺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在相機視窗裡的二宮眼神過於迷人,讓他已經無心按下快門。
  早已經看穿一切的二宮伸手扶住鏡頭,相葉看著視窗內的二宮緩緩湊近,薄唇用氣音道出一句話,最後還輕輕啾了一下,這一連串的行為讓相葉完全傻愣在原地。

  二宮用溫柔的力道讓相機從相葉的臉上往下挪,滿意地看著滿臉通紅的笨蛋君。

  『這樣的二宮和也,是相機捕捉不下來的喔。』


  笑意之後,他傾身吻住那張驚訝的嘴。

--

NINO你........嗯。(什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