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ARS/全員向】20131029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二宮和也不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打電動,他就是一個十足的game boy。
  但是這時候坐在他旁邊的櫻井翔開口了。

  「NINO,都已經陪智君來釣魚了還玩電動啊?」



  被主播君一提醒,正在遊戲迷宮裡面迷路的二宮想起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他趁著遊戲空檔抬起頭來,才意識到自己正坐在礁溪的岸邊,他們三個人趁著夏天的尾巴、天氣較為涼爽的時候來陪大野智釣魚(那個大叔不知道哀求想釣魚多少次,看他可憐才陪他一次的),他的眼前也有一支釣竿,不過他是用雙腿夾住就是了。
  「反正也沒魚上勾啊,」二宮動了一下自己用腿夾住的釣竿,「一點動靜也沒有,這裡真的有魚嗎?」
  「NINO你那樣釣不到的。」櫻井皺眉。
  「耶?為什麼?我魚勾也有放餌啊。」
  「你要看著浮標的動靜啊--我沒說錯吧智君?」櫻井這時候將魚勾收回來,發現掛在魚勾上的餌竟然只留下碎屑。
  大野看著櫻井的魚勾,「翔君讓魚逃掉了呢。」
  「看吧,你還不是沒釣到!」二宮嘻皮笑臉,繼續他的電玩,一邊說著要是我用雙腿釣到我就是世界奇人了啊。
  櫻井撇撇嘴,手指去抓魚餌捏成一團勾在魚勾上,再度甩竿。

  突然間大野智握緊手上的魚竿,平時一臉愛睡覺的表情全數掃光,黝黑的雙瞳熠熠生輝,櫻井往溪流的方向一望,發現大野釣竿的藍色浮標沉了下去。

  「來、了!」大野手放到捲線器上。
  「第一條魚!第一條魚!」櫻井睜大眼睛大叫。

  在這裡釣了將近兩小時卻一條魚都沒有上勾,現在終於要迎接他們今天的第一條魚。櫻井翔興奮地將手上的釣竿安插在岩石的縫隙中讓它固定,拿出背包裡面的手機,看來是想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記錄下來。

  直到這個時候,二宮還沉浸在他的電玩世界中。

  「智君!加油加油--」
  櫻井按下錄影的程式,手機鏡頭先是對準使力捲線的大野,鏡頭視角再沿著釣魚線移到水花四濺的溪流,隱約看見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影。
  「看、我的--哈--!」大野覺得自己彷彿在跟一條魚拔河,他選對一個時機整個人身體往後,帶動全身的力氣用力一拉,一條銀灰色的魚被拉高,在他們面前現出原形。大野露出歡欣的笑容,櫻井在高興之餘也沒忘了自己要記錄這令人興奮的一刻,他的鏡頭隨著那條魚的拋物線滑動。

  而就在這一刻--


  啪噠!


  清脆響亮的一聲啪噠傳入他們三人耳裡。
  大野智和櫻井翔瞪大雙眼看著那條魚就這樣打在正在與魔王廝殺的二宮和也帥氣的臉上。

  






  「啊…這是什麼?」

  相葉雅紀坐在咖啡廳其中一個角落的座位看著智慧型手機,這時候松本潤剛好去完廁所回來,看著相葉的嘴張得跟菱形沒兩樣,他挑眉困惑想要開口詢問的同時,相葉家的孩子瞬間大爆笑。

  這更勾起松本的好奇心了,「你在看什麼?」

  相葉笑到完全沒辦法一字一句回應對方,他只好把手機遞給松本(邊笑邊抖動),松本接過手機後發現是一則影片,按下了三角形PLAY鍵--


×


  翌日。

  「NINO。」大野柔聲地坐到二宮身旁,拍拍自己的大腿表示要給對方躺。
  「…滾開。」二宮坐在沙發上一臉嘔氣,連看也沒看大野一眼,手指按著NDSL的速度像是遇到仇人。
  「NINO--」坐在二宮另一側的櫻井還刻意撒起嬌來(大野看了都有點起雞皮疙瘩)。


  「你們給我滾開。」



  相葉雅紀和松本潤這時還故意打開那個傳說中的影片,二宮和也氣得大叫你們都給我滾開--

  「NINO你真的很愛記仇耶。」
  「大野智你這傢伙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我怎麼知道魚會往你臉上砸過去……」

--

謝謝鮪魚說他想看大野智釣魚結果魚砸到成員的臉,我第一個就想到NINO(笑爛
我只是想看NINO不理大野的模樣而已,結果不小心把翔君也扯進去啦><(無悔改之心
團愛LOVE,最近的我吃素菜(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