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進擊/艾米】20130528

※艾連×米卡莎。
※米卡莎視角,主要是想傳遞米卡莎對艾連的重視。


  我本該在那個時候死去的。

  黑心商人的非法交易剝奪了我活下去的理由,我失去了我最親愛的父親以及母親。
  我失去了家人,失去了一切。

  一如既往的日升日落,我卻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生機。


  好冷,好冷。
  我早已一無所有。


  但是你就像是破曉的黎明劃開我的永夜,驟降的氣溫也頓時隨著你帶來的光明漸漸回溫。
  你顫抖地握緊手中的利刃,一刀一刀猛力地刺向那人溫熱的身軀。
  咆哮響徹天際,猶如野獸的嘶吼穿透我的耳膜,震撼我的細胞。

  『戰鬥才能活下去。』
  你教會了我這個世界的生存定律,也帶給了我未來的藍圖。



  所以、所以-
  只要有你在,我就沒有什麼做不到。




×


  發抖、喘息,腦袋一片空白。
  在接住你無力倒下身軀的那刻,感受到你的溫度傳遞到我懷抱。
  我下意識傾耳在你左胸,全身緊繃的肌肉在此刻鬆懈,才發現我早已經抑止不住地大聲哭泣。



  那是你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證明。


--

前面是講米卡莎對於艾連的看法,後面直接跳米卡莎發現攻擊同類的巨人是艾連的那一段緊抱的畫面
看了動畫08真的是萌到不行> <
QQ...........這對真的是太萌啦> <(語無倫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