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黑籃/綠高】20130520

※綠間真太郎×高尾和成。
※2013年的520點文。


  「啊哈!」

  隨著高尾和成這聲開心的歡呼,綠間真太郎不苟言笑的那張臉顯得更為沉重了,他面無表情看著自己右手呈現拳頭的形狀,而在對面開心地又叫又跳的高尾則是攤開右手掌揮舞著。

  沒錯,他們剛剛猜拳決定拉板車的對象--以往綠間是不會煩惱這件事情的,因為只要有幸運物的存在,他根本無往不利。

  但今天他今天深深懷疑今日的星座占卜是不是出了錯。




  「嘿~小真!我贏了喔,所以得請你拉板車啦!」高尾噗哧一聲大笑出來,拍了拍綠間的肩膀,所謂風水輪流轉這句話可真是有道理可循的啊。
  綠間陰沉地拉下臉,看著自己左手上的企鵝玩偶嘆了口氣,輸贏已定,自然得按照其訂定的規則下去執行,他將書包丟給高尾,「拿著。」
  「唷。」高尾接住綠間拋擲過來的書包,走上腳踏車連結的板車,選擇了舒服的方式坐下,綠間也在這時坐上了前方的腳踏車。

  「耶--!出發!」高尾往前高舉右手,象徵起步的開始。


  但是過了五秒鐘,板車卻一直停留在原地。



  「呃,小真,你怎麼不走?」挑眉。
  「我在思考要先踏左腳還是右腳。」
  「看你哪一腳比較順啊!都可以!」
  「不,這攸關路途是否能夠順利。」
  「小真你這理論到底是從何而來啊……等等小真你該不會是不會騎腳踏車吧?」


  「……、」
  「耶?你不會騎腳踏車?」
  「…………」綠間陷入過長的沉默。
  「…小真你真的不會騎腳踏車啊?!」高尾整個人驚嚇得從板車上站起,嘴張得老大。
  「你一定要重覆這麼多次嗎?」
  「對不起啊小真我只是太過驚訝啦!」

  他跳下板車,「下來吧。」
  「為什麼?」
  「再這樣下去我們要遲到啦,而且--果然還是我比較適合來服侍王牌大人呢。」高尾瞇眼露出笑容,把綠間從腳踏車上面拉下來。


  綠間沉默了一陣,「……高尾。」
  「只有你才可以服侍我,知道嗎?」


  對方聞言愣在原地,綠間以優雅的坐姿坐在板車上,「還不走?」
  「喔、喔!」高尾趕緊上了腳踏車,開始往學校的方向全力衝刺。


  踩著踏板的他完全沒發現自己早已經紅透的耳根。

--

好久沒寫綠高!!!感謝亦軒在520日點文活動點了綠高讓我有機會寫寫www
綠高一直以來都是可愛的組合啊(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