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YGO/闇表】20130520

※闇遊戲×表遊戲。
※2013年520世界告白日快樂!


  「呃。」

  兩個人就這樣在心房的交界呆站許久,已經有些睏意的遊戲雙眼裡有著困惑。




  「另外一個我?」
  他下定決心,非得要把這句話說出口不可。闇遊戲有些顫抖的雙唇緩緩動了動,「我、…我啊……」
  「嗯?你怎麼了?」

  (啊啊,拿出平時卡片決鬥時的勇氣啊,遊戲--)

  「我、…夥伴我……」闇遊戲結結巴巴,一直停頓在同個地方就無法繼續下去,完全看不出平時決鬥時那駭人的氣度,反倒像是面對心儀對象說不出表白的害羞小男孩。
  「另外一個我到底是想要說什麼呢?」瞇眼微笑且偏頭,那可愛的模樣讓闇遊戲更無法克制自己想要說出口的欲望。


  「夥伴!我--我--」


  武藤遊戲忍不住失笑出聲,整個人湊上前去,在闇遊戲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我愛你--是要說這個嗎?」
  「呃、夥伴怎麼知、……」臉上浮現些許紅暈,紫紅的眼眸透露著疑惑和驚訝。
  「因為今天是世界告白日嘛,城之內君對你說的時候我有聽見唷。」

  遊戲雙手牽起闇遊戲的,力道不重不輕,但就像他們的關係一樣--不需要過度的束縛制約,彼此的心意代表信任。

  兩個人的眼神對上,眼瞳是那麼相似卻又不同;兩個獨立的個體,心被彼此吸引。

  「好了,另外一個我,不要勉強,講出這種話其實本來就很害羞……時間晚了,明天還要上學,快睡覺吧。」遊戲淺淺一笑,正打算鬆開彼此的雙手那一刻被緊緊反抓住,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聽見對方的嗓音穿透耳膜--


  從耳膜發熱的溫度蔓延至全身,發燙的雙手不自覺更緊握。



  『我愛你,夥伴。』


--

520!!!!!!!!!!!闇表520!!!!!!!!!(結果是自己的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