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YGO/海+城】20130616

※前言:這是海馬與城之內的對話,基本上的闇表前提
    不過以兩種設想來進行劇情,純粹練習兩人手感用XD
※內含:[闇表前提]的[城>表]+[海>闇]
    [闇表前提]的[城>表]+[海>表]




[闇表前提  城>表 海>闇]

  「喪家犬,我們喜歡不一樣的遊戲,所以我們並不是情敵,我不想跟你討論這個話題。」
  「但是你想拆散他們!」
  「哼,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我喜歡另一個遊戲,自然會希望得到他。」
  「我不准!」
  「你喜歡遊戲不是嗎?為什麼要成全他們?」
  「祝福…是我對他的一種愛。而且另一個遊戲…遲早有一天……」城之內邊說邊低下頭,像是把心裡的秘密被迫公開來的困窘。
  「哦,遲早會離開是嗎?到時候你就可以正大光明跟遊戲在一起?」

  有種背叛的感覺油然而生,城之內皺緊眉頭不發一語。

  「機會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你怎麼知道到時候他就會接受你?」海馬瀨人微揚起下顎睨著對方,「如果不從這時候就得到他,你一輩子都得不到他!」
  「說大話倒容易,那你自己呢?!」
  「哼,我做了什麼不需要一一向你報備。」
  「我不准你拆散他們!」
  「我是你養的狗嗎?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你要當『武藤遊戲的好朋友』是你自己的事情,而我也有自己的做法。」
  「海馬!」
  「他如果真的是個靈魂,我也會設法讓他再度復活,以海馬集團的技術,我可以給他一副新的軀體!」
  「哈、哈哈、……」聞言,城之內忍不住笑了出來,但笑聲中卻不像以往般的開朗,反倒夾雜了許多複雜的情緒。
  「你笑什麼?」
  「以海馬集團的技術的確不成問題,但是這樣做,你確定不是成全他們嗎?」
  「我的前提當然是得到另一個遊戲。」
  「別白費力氣了。」

  城之內吸了一口氣,緩緩吐出,視線放到了被夕陽染為橘紅色的天空,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弧度。



  「……你不懂遊戲和另一個遊戲。」


×


[闇表前提  城>表 海>表]


  「你明明也喜歡遊戲,為什麼要成全他們?」
  「這是我喜歡他的方式。」
  「哼,喪家犬就是喪家犬。」
  「喂,海馬,你不要--」
  「他們永遠都沒有辦法在一起的。」
  「遲早有一天,你們口中『法老王的靈魂』,終究會消失。而那個時候,接收遊戲的人就是我。」
  「海馬你這傢伙…!不要這麼自以為是!」

  無法反駁,總有一天,另一個遊戲終究得離開的。我喜歡遊戲,很喜歡他,我也看得出來另一個遊戲很喜歡他……況且,他們是兩情相悅,所以縱然我喜歡遊戲,我還是沒有辦法將他們分開。

  「海馬,你為什麼有自信你做得到讓遊戲愛上你?」
  「哼,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海馬雙手交叉抱胸,「自己的未來靠自己去創造。」
  「你忍心嗎?」
  「在這條路上大家都是公平的,我也有爭取的權利……當然有人要先棄權是最好。」邊說的同時邊瞄了一眼城之內,十足訕笑的意味。
  「誰要棄權了!」
  「哼。」哼笑了聲,海馬瞇起深藍色的那雙狹長眼睛,「那就丟掉你那自以為是的好人論。」

--

嗯,練習用,所以接不下去(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