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アイナナ/97/天陸】20190908

※小時候的七瀨天×七瀨陸。

  97/KISS




  幫弟弟倒了一杯草莓牛奶回來的七瀨天看到七瀨陸在電視前嚇一跳,他嚇一跳的不是弟弟正在看電視這件事情,而是弟弟正在看的電視畫面,是一齣愛情連續劇,畫面中的男女主角看起來是互表心意後的親吻。

  而七瀨陸睜著那雙艷紅色的大眼睛看得很認真,七瀨天當下心想這個好奇寶寶大概要問問題了。

  七瀨天溫柔微笑:「來,陸,草莓牛奶來囉。」
  「謝謝天にぃ--」七瀨陸聽到哥哥的聲音,開心地轉回頭,拿起玻璃杯的草莓牛奶,用吸管小口小口喝,「天にぃ--」
  「嗯?」
  七瀨陸指著電視的畫面說:「那個、剛剛電視上那個,是親親對吧?」
  「對呀。」
  「爸爸媽媽也會那樣親親嗎?」
  七瀨天稍微側過頭,「我沒看過,但應該會喔,那是一種愛情的表現。」
  「可是天にぃ和我也會親親、不過是親這裡,不是這裡。」七瀨陸先用手指比著自己的臉頰,再比著自己的嘴唇。
  「陸,那是要跟喜歡的對象才可以做的喔。」
  七瀨陸疑惑歪頭,「天にぃ不喜歡我嗎?」
  七瀨天停頓,「…不是,我當然喜歡陸呀。」
  「我也喜歡天にぃ!」七瀨陸笑得很純真,伸出兩手抱住自己的雙胞胎哥哥,「這樣就可以親親了吧?」

  聞言,七瀨天有點緊張,他雙手捧著弟弟的臉龐。
  他知道那是他不該跨過的界線,那將使他內心爬滿罪惡的藤蔓,但渴望卻比罪惡略勝一籌。

  「陸,你聽好,這件事情不可以跟爸爸媽媽說喔。」
  「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們的秘密喔,陸可以跟我一起保守秘密嗎?」
  「嗯!」

  蜻蜓點水般的親吻落在兩人的嘴唇,那是他們草莓牛奶味的初吻。



  長大後回想起來的七瀨陸,時常喝著草莓牛奶看著TRIGGER的演唱會DVD。

  「天にぃ、太狡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