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アイナナ/17/一陸】20190913

※IDOLiSH7,FA組(和泉一織×七瀨陸)




  看著演唱會DVD上出現團員親臉頰的畫面,當下現場一片嘩然,女孩子的尖叫四起,和泉一織停頓了下,他將影片暫停,上網搜尋會讓歌迷情緒高昂的方法,發現其中一個就是團員親暱的互動。

  和泉一織把食指放在下唇,一臉認真喃喃自語:「所以親臉頰會讓現場氣氛瞬間拉高……」



  「七瀨さん,今天在演唱會的空檔,親我。」

  在演唱會後台準備上台前,七瀨陸習慣先跟和泉一織確認好今天表演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今天的指令讓他嚇了一跳。

  「親、親你?」七瀨陸愣愣地覆誦,他以為自己聽錯。
  「嗯,這會讓現場的氣氛變得很high,試試看吧。」
  「好,我知道了!」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大家一邊唱歌一邊分散朝接近歌迷的走道過去,他們每個人看著台下的應援扇做了許多飯撒動作,七瀨陸也朝著台下的粉絲揮揮手,或是做著開槍的手勢,當他看見和泉一織朝他的方向走過來時,他想起開場前和泉一織交代他的事情。

  突然間他情緒拉高,他開心走到和泉一織身旁,七瀨陸一個偏頭就親了一下和泉一織的嘴唇--這個瞬間全場突然發出劇烈的尖叫聲,聲音大到連離他們有段距離的其他團員都紛紛轉過頭看向這邊。

  被親的和泉一織睜大深藍色的雙眼愣在原地,七瀨陸看著和泉一織僵化的反應,心想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嗚哇!一織,對不起……」結束演唱會後的七瀨陸深感歉意地低頭道歉,「你說親你,我以為是親嘴…原來是要我親臉頰……嗚嗚……」
  「沒關係,今天這樣達到了比預期更厲害的效果。」和泉一織回想起方才演唱會,瞬間高分貝的尖叫讓他們當下耳膜都快破了。
  七瀨陸像個垂耳的狗狗一樣看著和泉一織,「下次我會親臉頰就好。」
  他失笑,拍了拍七瀨陸的肩膀安慰對方,「嗯。」
  「不過,一織的嘴唇好軟喔……像軟糖一樣……」
  「耶?」這話讓和泉一織有點害臊。
  「欸嘿嘿,原來KISS就是這樣嗎?」七瀨陸有點靦腆地笑了笑,可愛的表情讓和泉一織吞了一口唾沫。

  「我倒是對七瀨さん的嘴唇沒印象,可以再親一次嗎?」

  和泉一織雖然說得很認真又正經,但臉上有點害羞的神情出賣了他,七瀨陸跟著臉頰泛紅,羞澀地點點頭。

  「一織要親幾次……都可以。」


  當和泉一織吻上七瀨陸之時,心想這比他吃過的軟糖都還要柔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