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プロメア/リオガロ】20190827

※プロメア,リオガロ(里歐‧弗提亞×加洛‧提莫斯)


  啪噠、
  一小坨紅醬從比薩邊緣滑落在桌面,細微的聲響引起了里歐的注意。
  他發現不只桌面有醬,加洛的手指也沾染幾滴番茄醬,大快朵頤的加洛完全沒注意到這些細節,坐在身旁的里歐倒是看得一清二楚。

  燃燒者的過往讓他知道食物是多麼珍貴,每一滴醬、每一口碎屑都不能浪費。
  在加洛吃完手中那片比薩時,里歐伸手握住加洛的手腕,往自己方向送過來,他張嘴含住加洛的指尖吸吮,再來用舌尖舔過遺留在指縫的醬料。
  加洛被里歐這行為嚇得僵在原地,麻癢的感覺以及里歐舔他手指的畫面都太過衝擊,他驚覺不對趕緊用力抽回滿是唾液的右手。

  「里歐!你是小貓小狗嗎?!」
  里歐舔掉嘴角的紅醬,他直視加洛雙頰紅透的羞窘表情,「你被小貓小狗舔的時候也會臉紅?」
  加洛下意識反駁道:「才不會!是因為舔的人是你!」

  里歐微愣,彷彿聽到什麼斷掉的聲音,他眼睛一下都沒有眨。

  「你在煽動我?」

  「啊?我哪有!喂、里歐!你手在摸哪!是你在亂發情吧!」

  里歐抬起頭,稍微伸出一點舌頭,如同幼貓舔牛奶一樣舔了舔加洛的乳尖,然後戲謔笑了。

  「畢竟你說我是小貓啊,喵~」

  加洛今天的第二次衝擊,他深深懷疑里歐‧弗提亞這張臉可以誘騙無知的少女。

  褲頭的皮帶扣被里歐靈活的手指挑開,加洛抓住那隻不安分的手,「唔、等一下啦我還沒吃完!」


  「我餓了,先填飽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