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ARS/竹馬/NA】20190211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90207 VS衍生




  「NINO!你──!」

  當二宮和也換好服裝師今天幫他配的衣服時,在他身旁的相葉雅紀叫得很大聲,像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一樣。
  「我怎樣?」二宮拉著自己粉色上衣寬鬆的下襬,挑眉疑惑看著相葉。
  「你的……肚子……」
  二宮往下看自己的腹部,才明白為什麼服裝師幫他挑了一件如此寬鬆的衣服。他不以為意的笑著拉高下擺,撫摸自己渾圓的一塊腹肌,「被發現了啊?」
  「alpha可以生寶寶嗎!」相葉的眼裡帶著閃亮亮的期待,「這是我的孩子嗎!」
  二宮露出外人看起來充滿甜蜜氣息的笑容說:「相葉君,你很想要我的寶寶嗎?」
  「嗯!」相葉開心點頭。

  「いいよ、今晚我就把你幹到懷孕喔。」





--

上面的圖by揍我


NINO的肚子真的是引起我們的創作慾(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