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二宮×竹內】20190205隨筆(R18)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OOC、用字比較粗俗,請慎入。






  「竹內涼真的粉絲肯定想不到吧……如此壯碩的身體、這些大塊的肌肉……」二宮歛下眼睛,他凝視竹內滿布汗水的肌膚,手指滑過青年上半身美好的肌理。


  「看起來像是該擁抱女孩子的人,現在卻被我這個大叔壓在下面幹呢。」



  「唔嗯、……」竹內瞇著含淚的眼眸,耳裡聽著二宮下流的調侃話語,他悶哼喘息,任由二宮肉感的手在他的胸肌又揉又捏,二宮的兩手把竹內的胸肌往內推擠,擠出一條淺淺的溝壑,二宮戲謔地笑出來。
  「胸部真大,搞不好能乳交。」二宮調戲的手沒有停下來,手掌蓋在乳頭上來回撫摸,可以感受掌心的乳尖逐漸硬挺。
  「二宮君、嗯…喜歡大胸部的……」
  「原來是要討我歡心嗎?」男人見青年點點頭,二宮用力捏了對方的乳頭,「說謊,分明就是為了拍戲。」
  「嗚、可是一方面也是想讓二宮君…高興嘛…」
  「比我越來越大隻我會高興嗎?」二宮嫌棄地說:「ほら、你這樣騎乘我可是會被你壓扁的。」
  「才不會……唔!」原本埋在體內的陰莖突然退出去,竹內整個人被二宮翻到側面,左腿被二宮抬到肩膀上,熱燙的男根再度插進去他的體內,惹得竹內渾身發顫,「啊、哈啊……」
  二宮左手握住竹內的陰莖套弄,下半身挺腰的動作不減,一次一次深入濕熱的腸穴裡,潤滑液被高速攪弄而泛起小泡泡,他欣賞竹內被操弄得如癡如醉的表情,心想這男人總是能滿足他的破壞慾。
  「不、不要了…好脹……カズさん、快到了……」男根根部突然被二宮的手指掐緊,竹內的呻吟哭音更為明顯,他看著二宮惡趣味的表情求饒說:「嗚、嗯…讓我射……讓我射……」
  二宮聽到竹內的求饒,他鬆開手、停下所有的動作,甚至是把陰莖抽出來,失去被充滿感覺的竹內大口喘息,表情看起來更委屈。
  「不是說不要了?」
  竹內委屈巴巴地瞪了二宮一眼,他順從且討好地趴在床上翹高屁股,讓二宮可以看見他那貪婪的入口正一張一合地盼望他的疼愛。


  「我、我要二宮君更大力操進來啦……哈啊……!」


  他話才說到一半,二宮就趁其不備地把粗長的陰莖插進去,竹內爽得軟下腰來,陰莖的前端吐了一些精液,二宮兩手扶在竹內的兩邊臀瓣,刻意往內壓讓他能夠夾得更緊,賁張的男根加快速度在裡面抽送。
  「嗯、真爽……」二宮吞了一口唾沫濡濕自己乾渴的喉嚨,他被竹內的裡面夾得快要融化,恨不得直接把眼前的戀人直接拆吃入腹。

  「啊、啊哈…嗚、…要壞掉、了…快要……啊……!」


  一股股的精液從小孔噴出,被內壁夾緊的二宮也棄械投降,將自己全部的精液射到竹內的肚子裡,二宮脫力地往前壓在竹內的背上,兩個人就下半身還連結在一起的姿勢趴在床上。



  「二宮君到底喜不喜歡大胸部……?」
  「嗯,愛死了。」



--


靈感來源 20190205涼真新PO的健身照片

ㄋㄟㄋㄟ真的越來越大了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