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ARS/山組/智翔】20190405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90330交嵐衍生。




  「翔君--啊--」
  「啊--」

  櫻井翔張大嘴巴,讓大野智把手裡的麵包送入他的口中,他閉起嘴巴咀嚼,紅豆麵包的香氣在他的嘴裡渲染,當他吞嚥入喉,在他對面的大野又捏了一塊麵包,看起來就是準備再餵櫻井吃。
  「唔、智君,我可以自己吃啦……」櫻井被餵得有點害羞。
  「啊--」大野捏在指尖的麵包更往櫻井的嘴唇靠近,拗不過大野的堅持,他又張嘴讓大野餵他吃麵包。

  大野看著櫻井靦腆的眼神笑了笑,「看翔君吃就覺得很好吃。」
  「那我也要餵智君。」櫻井拿起另外一塊奶油麵包,捏了一小角湊到大野的嘴前,「智君,啊--」
  大野張嘴,櫻井捏著麵包放到大野嘴裡,想要收回手時卻被大野抓住手背,他才發現自己的手竟然比大野小了一號。

  「翔君,我還要吃。」
  「欸?」

  櫻井看著大野張嘴等待餵食的樣子,他想抽回右手也抽不回來,他改成用左手捏起一小塊麵包送入大野嘴裡,結果左手又被對方另隻手抓住了。

  「翔君,還要。」

  這是要他怎麼餵?!
  聰明如櫻井,疑惑兩秒後就懂大野的惡趣味,他低頭用嘴巴銜起剩下的一小塊麵包,把臉慢慢靠近大野的臉,大野吃掉麵包後就親吻櫻井,故意偷了個香。

  「咳、我可不知道兄さん這麼會調情。」
  「ふふ、翔君太可愛了嘛。」

--

看節目的時候多希望是智君直接餵翔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