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ARS/竹馬/二相】20140304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已經漸漸地進入冬天了。

  二宮和也整個人反常地沒有打著電動,他將雙手插在自己的外套口袋裡取暖,整個人佝僂著上半身坐在沙發上打盹,看來是前一天又熬夜打PS3了吧。
  坐在離二宮不遠的相葉雅紀雙手捧著一個馬克杯,熱可可的濃郁香味以及裊裊上升的白煙讓他滿足地微笑,輕輕啜了幾口之後就看著睡得不是很安穩的二宮,左看又看發現休息室裡面的大家都各自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平常給二宮當靠背的大野好像被工作人員叫走了。他眨了眨眼,自動自發地坐到了二宮的左側,而正巧二宮在這時候往左側傾倒,一靠上相葉的肩膀時他的眼睛瞬間睜開,身旁人的氣味(以及可可的味道)傳入鼻間,他慢慢呼了個呵欠。
  「我也要喝。」
  「好喔。」相葉將手上那溫暖的馬克杯遞給二宮,「NINO好像很冷?」
  「有點。」坐挺身子的二宮喝了兩口之後就把杯子還給相葉,手再度伸入自己的口袋裡面。

  相葉看著幾乎快要見底的馬克杯,他沒有抱怨,把最後一口喝完之後把杯子放在桌上。
  失去了馬克杯的溫度,相葉的雙手開始被冷空氣包圍而漸漸失去原有的溫暖。他搓了搓自己的雙手,思考著要不要再去泡杯熱可可喝。

  「相葉ちゃん。」
  「什麼?」
  「覺得冷的話,可以像我一樣把手放在口袋。」二宮先伸出雙手之後,再把手放入口袋。
  「啊,也是呢。」相葉笑著點頭,他也學二宮把兩手放入外套的口袋。

  
  這時候二宮把半臉埋入高領,左手伸入相葉的右口袋,與對方的手交握。
  相葉將視線放到身旁的人臉上。

  「我說的沒錯吧。」半瞇著眼睛的二宮微勾嘴角,「變得溫暖了吧?」
  聽聞此言,相葉雅紀笑得有些靦腆,「很溫暖的啊。」


  (不管多冷都會握在一起的喔。)

--

這篇其實在快進入冬天的時候就寫了
我怎麼一直忘記PO這篇啊冬天都多久了啊(爆
聽說今天是竹馬日所以趕快來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