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ARS/山組/智翔】20140307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這篇是ABO設定的世界觀,請務必理解什麼是ABO再來閱讀此篇,請慎入。
※兩個都是alpha的設定。

  「不會吧,智君到現在都還沒標記過omega?」
  「嗯,很奇怪?」
  「我只是嚇了一跳。」櫻井翔眼裡忽然閃過一絲好奇,把嘴上叼著的菸夾到指縫間,「那智……?」
  櫻井翔要問什麼他當然懂,大野智淡然回答:「不是處男。」
  對方聞言後奇怪地笑了笑,繼續抽了一口菸。

  「翔君標記過幾個人?」
  「嘛…兩個。」

  回想起櫻井交往過的兩個omega和一個beta,大野了然地點點頭。

  「想當初也是因為氣味才喜歡他們吧……這種不公平的性徵,互相吸引什麼的……」櫻井皺起眉頭輕輕一笑,眼裡帶著寂寥。
  大野盯著櫻井的嘴唇看,那開開合合的雙唇讓他目不轉睛,不自覺就往櫻井翔的方向靠近。櫻井翔手上的菸被大野智拿走,前者愣愣地看著後者的嘴唇碰上菸嘴,吸了一口後緩緩吐出白色菸圈。

  (明明沒有喝酒,為什麼卻覺得醉了。)

  櫻井瞇起眼眸,大野也跟著瞇起,笑得很淺。
  「一定要跟omega才能標記?」
  「…、」這問題倒是考倒櫻井翔了,alpha體內的女性器官通常是沒有或是衰弱,但並不代表完全沒有懷孕的機會。
  「翔君,」大野智的手扳住了櫻井翔的下巴,「如果是我,你就不會覺得是因為性徵的緣故了吧。」

  櫻井微微睜大眼。

  啊,是啊…如果是跟alpha的話。
  如果是跟智的話。

  他放鬆地垂下肩膀,歛下眼,些微顫抖的睫毛在大野的眼裡像是默許。
  他們接吻,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