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ARS/榎本吉本】20140305

※榎本徑(大野智)×吉本荒野(櫻井翔),以兩個人的外表形象下去寫。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預設日劇《上鎖的房間》及《家族遊戲》的背景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個穿越的同人文。



  (好吵。)

  「然後啊然後啊--爽太くん他啊--」

  (一邊吃著小動爽太做的巧克力,一邊講著小動爽太的事。)

  「我真的是快被他笑死,怎麼會這麼愚蠢……是不是很好笑啊?榎本さん?」吉本荒野早就發現榎本徑的不對勁了,只是刻意不提起,只是故意要讓對方更不對勁。
  「嗯。」蹲在一道門前,榎本徑拿著手上細長的開鎖工具在鎖孔裡面翻撬著。

  站在一旁的吉本荒野將手上原本捧著的choco la vie紙盒收進紙袋裡,歪七扭八地彎下腰,臉靠近那道門鎖,瞇眼瞄著凝視門鎖的榎本徑。

  「榎本さん,平常你開喇叭鎖的時間根本不會超過兩秒,而且連我這外行人開都只要三十秒,我剛剛在你耳邊吵了將近兩分鐘,你……怎麼還沒打開呀?」
  那是因為我一直在聽你講話快被你氣死所以沒專心在開鎖。這句話榎本徑梗在喉頭。
  「而且…啊。」

  吉本荒野伸手握住門把,輕輕一扭,沒有齒輪碰撞的聲音--等於說--吉本皺起眉頭一笑,「它沒鎖耶。」

  榎本徑的腦神經在這一天有斷裂的可能性。







  「好啦我不會笑你的…我真的不會笑--噗哈哈哈--」
  「吉本。」
  「想到榎本さん那天錯愕的表情--對不起、哈哈哈--」
  「吉本荒野。」
  「嗯…?」他在笑的同時發現在他眼前的榎本徑正用力扯下他的領帶,吉本荒野愣了一下。

  愛笑?
  好啊,那就上到讓你笑不出來。


--

欺負榎本TwT 好萌(幹
謝CC和阿逼聊的「榎本因為煩躁所以喇叭鎖打不開」的梗讓我使用了www
超可愛的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