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YGO/闇表】20130124

※闇遊戲×表遊戲。


  (這間好像是多出來的房間呢。)
   





  你走到一道門前,厚重的石板沒有古老的痕跡,儼然是最近才矗立起的一道新門,披在肩膀上的制服外套悄悄地滑落光裸的肩頭,感受到一絲寒意的你趕緊將他的制服外套拉起包覆在自己的上半身。
   
  他睡得很沉,連你起來他都沒有發覺,你先是笑了一笑,頑皮地在用指尖在他細緻的鼻頭上輕點,落下一連串細碎的舞步。視線慢慢下移,你的臉不禁燥熱起來,憶起了方才的交歡,你又羞又窘地走出這個房間,留下他一人獨自好眠。

  雖然還沒有找到他真正的記憶,卻意外發現近幾個月來累積的記憶早已經築起了一座房間。好奇心使然,你確定不會被他發現的狀態下打開了那扇門,房間內依舊由磚瓦砌成,但是房間內的顏色比起外面更柔和幾分。
   
  相處過的時光歷歷在目,幾乎讓你泫然。
  遇見他之後你得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你深深地愛著這個人。
   
  「夥伴。」
   
  他的呼喚讓你醉心,嗓音在耳中迴響不斷,多麼希望這聲夥伴能夠伴隨永生。
   
  那扇門被你帶上,光芒被收斂其中,不由自主地你笑了,緩緩走回他的身邊,發現他早已經從夢中醒來,坐在床邊等著你回來。
  他對你突如其來的投懷送抱反應不及,不過身體下意識就緊緊將你收在懷裡。
   
  就算未來將要分離,但有記憶就足夠讓你竊喜。
   
  至少你們不曾錯過彼此。   
  你很滿足了,真的。

--

之前一直寫王樣的角度,第一次嘗試寫AIBO心裡
不過這已經寫好有段時間了我一直忘記PO(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