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YGO/闇表】20130219

※應該是闇遊戲→←表遊戲才對。
※文昕這篇的後續,OOC全開,請小心被雷。






  你不是什麼都沒有發現的。
  這天你去找夥伴的時候,無意間瞥見他驚慌失措將什麼藏在身後,似乎是一張有圖像的紙張--你此時看著對方有些無奈無辜看起來快要眨出眼淚的眸子,索性不給他難堪,假裝沒有看見地說著夥伴今天要不要玩神經衰弱遊戲呢。

  (壓抑不住的好奇心總是意外地發現潘朵拉的盒子。)

  你趁著夥伴在上課的時候偷偷進了他的心房,四周散落著各式各樣的玩具、紙牌,唯有床邊乾淨不已,像是將什麼重要的物品封印在此。你坐在床邊,果不其然在床底下發現了一本冊子,標題上明顯的字跡讓你愣了一下,翻開冊子的那瞬間,你聽見了在門口突如其來一陣驚愕的抽氣聲。

  他的臉上無數驚恐爬滿,小小的身軀明顯地顫抖著。
  你一句話都沒說,再度將視線放在手上的本子,映入眼簾每一張自己的畫面都沒有讓你產生任何表情,彷彿你天生就不知道什麼是喜怒哀樂。

  你一開口就會為你們的未來定讞。




  「夥伴,全部都是我的照片呢。」

  你發現對方直盯著你的手指瞧,你刻意地將兩指滑到照片上附註的每個字句。

  「原來夥伴這麼喜歡我嗎?」

  你感受到他心臟的鼓譟,心房裡面迴響的頻率趨快,原本明亮乾淨的空間此時卻蒙上一層灰。

  「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他的表情從驚慌化為一種沉澱的落寞,像是早就料到要是被發現的話會得到這樣的答案,比起方才焦躁的心情,現下的情緒安定許多。
  你走到他的跟前,拉起他的手撫上你的手臂以及在黑色內襯下的腰身,他驚訝地微微張開可愛的小嘴,臉蛋染上一層粉紅色的紅潤。



  「看來也不用刻意佯裝了。」

  此時,藏在你腰間的無數紙片如同雪花般紛飛落地,只見在他純紫瞳孔中映出了無數「自己」的身影及面容,無論喜怒哀樂或者是更為妄想的一部分。

  見狀,你微微勾起一抹笑意。





  「我的愛比夥伴你還要深得許多喔。」


--

文昕寫的病AIBO真是讓我...愛不釋手(欸)
忍不住就來寫個後續(艸)
不過要讓文昕失望了,不是你理想中的病AIBO+正直王樣,是一個跟AIBO一樣病的王樣(爆笑)
簡單來說,就是王樣也是有在蒐集AIBO的照片呢,而且也有發現AIBO對自己的感情~
練手感QWQ~~最近手感離家出走了orz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病AIBO讓你愛不釋手真是榮幸(BLUSH)--果然是因為很有共鳴吧阿布BO--wwww
    感謝你送來病王樣讓他們雙宿雙飛啊(ROFL)(ROFL)(ROFL)但王樣絕對不只這樣啊~~快讓他蒐集夥伴用過的衛生紙啊!!(敲碗(被心靈衝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叫我阿布BO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無法讓王樣繼續更病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