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YGO/闇表】20130113

※闇遊戲×表遊戲。



  武藤遊戲已經快負荷不了心臟跳動的頻率了。


  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平時白皙的臉蛋泛著紅潤,緊閉著雙眼像是無法接受什麼一樣。



  「夥伴,張開眼睛啊。」

  聽聞另外一個自己的聲音他怯怯地張開眼,看見自己的雙腿大張(當然是被迫的),方才呼喚自己的他手握著自己的左小腿骨,臉頰靠在腳踝處,紫紅的眼睛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嘴邊噙著一抹好看的笑。

  「夥伴,不是說好要看到最後嗎?」

  遊戲想起了幾分鐘前他與闇遊戲的約定,不管對方做了什麼都不會移開視線,會全神貫注地看到底。與其說是約定,倒不如說是他們之間的一個小遊戲,如果遊戲沒做到的話就輸了,但他可是萬萬沒想到另外一個自己竟然是做……

  闇遊戲抓緊對方的小腿,伸出舌輕輕舔了一口腳踝突起處,而後用齒輕咬肌膚,對方想逃開的顫抖盡收眼底,他當然也不會輕易讓對方逃脫,變本加厲的重重咬了一口,對方喊了一聲痛,滿意地看著自己所留下的兩排印記。

  「夥伴好像被咬之後更興奮了呢。」

  言下之意,讓他注意到自己身為男人最為有明顯反應的地方,就算有穿著一條短褲卻還是遮掩不住,這讓遊戲的臉更紅了。
  不行,只要看著就像要被蠱惑一樣,得閉上眼睛才可以。


  「吶,你打算……承認自己輸了嗎?」

  邊說著,手更是不安分地沿著小腿往上延伸,輕柔到像是搔癢般的撫摸讓遊戲的下半身不安分扭動著,他亟欲將雙腿合攏,但兩條腿讓手從內側往外扳開,這羞窘不已的姿勢讓遊戲驚呼了聲。闇遊戲自然下手不留情,帶著些許惡意和玩味、捉弄,手鑽進黑色的短褲縫隙中,平常用來抽卡片的修長手指此時此刻在自家夥伴柔嫩的大腿內側遊走,若有似無的觸感讓遊戲更不知所措。

  「另外一個我……咿、…」

  指尖所到之處像是埋下火種慢慢地被點燃,遊戲已經分不清楚腦袋到底是一片混亂還是一片空白,只知道有個最純粹的感覺在身體深處蔓延著。
  闇遊戲低頭輕咬內側的嫩肉,時而吸吮時而舔拭,留下一點一點淡淡的暗紅色痕跡,證明這場遊戲確實是自己贏了。

  察覺到對方勾起的小腿在自己背上,闇遊戲自然也不會再捉弄戀人,疼惜憐惜寵溺的心讓他往夥伴的唇上落下吻,為共度的夜晚揭開序幕。


--

下次挑戰哪個部位好呢~~~~
指縫什麼的還是很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