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ARS/末子組/潤二】20140331

※ARASHI,松本潤×二宮和也。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BE取向。


  (一切只是一場-)
  (騙局。)


  八卦雜誌的頭版消息出現了他在意的名字。

  平時笑起來像貓嘴一樣的形狀,此時卻呈現下垂的弧度。
  他跟往常一樣靠在自家隊長身上,但卻不似平常一樣可以邊打電動邊分心注意自家團員的動向。休息室裡有昏昏欲睡的大野智,有撰寫新聞稿的櫻井翔,有看漫畫笑到差點四腳朝天的相葉雅紀。

  唯獨缺了昨天出現在雜誌上的那個男人。





  「你相信了?」
  「就算我信了,你也不會說什麼來安撫我。」
  「我不覺得你是需要安撫的男人。」
  「你不覺得?」他笑了。

  「那你有沒有問過我覺得什麼?」


  原來他是一個連安撫都得不到的男人。




  「怎麼了?」
  「NINO?」
  「NINO?你不要不說話……」

  「我只是懶得說話。」


  「可是、……」

  皺著八字眉的男人聲音帶著猶豫和不安。

  「你眼睛濕了。」





  他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像個女人一樣在意起這麼多小事,被拍到與哪個女星傳緋聞傳曖昧不是炒作的手法之一嗎?他們經歷了多少次,每一次他都選擇充耳不聞,那為什麼這一次他卻在意起來?

  是因為甜言蜜語中已經不富含任何感情?
  是因為親吻的嘴唇也親吻了別人?
  是因為那身體早已經染上了別人的氣味?



  曾經他們私底下形影不離,但如今卻分道揚鑣。
  那是因為已經夠了。
  

  「你相信了?」
  「嗯,我這次相信了。」
  


  他二宮和也現在才知道松本潤說的愛都是一場騙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