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YGO/闇表】20121207

※闇遊戲×表遊戲。



  (兩個人的心過於靠近,反而模糊了視線。)

  我們看著一樣的人事物,卻思考著不一樣的事情。一心一意在決鬥城市中想要尋找自己記憶的你,以及被其它情緒迷惑的我。

  你跟我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

  「夥伴!」

  武藤遊戲睜大紫色的眼睛,從方才的思緒中回過神來,有些尷尬地微笑:「怎麼了,另外一個我?」
  「這是我想要問的話吧,我叫你很多次了。」闇遊戲微挑眉,雙手交叉在胸前,「在想什麼?」
  「沒有啊,只是在想要怎麼樣將牌組強化…」
  「沒有問題的,我們一開始所挑選的四十張牌就是最有利的牌組,所以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夥伴。」
  「但是、神之卡……」上次與『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對戰時,彼此無力的感覺歷歷在目。
  「就像海馬說的,神擋在面前的話,就將它打倒。」

  遊戲盯著紫紅色雙眼中閃著自信光芒的闇遊戲,他的雙眼不禁些許黯淡,不像與自己幾乎擁有一模一樣面容的對象般有自信。

  低下頭,幾綹金黃色的髮絲落在臉頰旁,幽幽開口:「海馬君、城之內君,還有杏子……都很在意你呢。」

  夥伴不尋常的氣息透過空氣傳了過來,闇遊戲不覺得自己是個敏銳的人,但對於另一個自己的事情他是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的。

  為什麼夥伴的神情這麼落寞?他口中說的在意,是指注意力嗎?
  這意思是我將他們的注意力都……


  「對不起,夥伴。」
  「咦?」
  「如果你覺得我奪去了大家對你的注意力,我很抱歉,但大家看重的人一直都是『武藤遊戲』,而不是一個來自不知名地方的靈魂。」闇遊戲微微瞇起紫紅的眼,像是寵溺卻又像是抱歉,「夥伴,所以…」

  「不是這樣子的啊!」突然放大的聲音讓彼此都嚇了一跳,遊戲沒想到他會對另一個自己這樣吼著,他心虛地看向別的地方,刻意不對上視線,「我的意思是……是……」
  「是?」走近,闇遊戲多麼希望自己能夠藉由靠近一點就讀取到對方的心。
  「…、」連自己都不太清楚的那些,要怎麼開口跟對方說呢?一抬起頭來發現對方就近在咫尺,左胸口的心臟像是要爆炸般緊縮起,他忍不住抿緊下唇,發出了淺淺的一聲唔。
  「夥伴,想說什麼就直說,我不會隨便探究你的心思,但你知道我要是想強行進入你的心之房間還是可以知道的。」闇遊戲盯著不與自己對視的遊戲,對於遊戲臉上微微的潮紅有些困惑,就算知道碰不著但還是用手背碰上遊戲的臉頰,「你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啦!」遊戲後退,情緒更為浮動,臉上的潮紅越發明顯,「你不要管我…!」
  「你是我重要的夥伴,我怎麼能不管你?」
  「我們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人!」

  忽然間,他們沉默了,遊戲發覺自己講出了很不好的話,皺緊眉頭但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糟糕了,我肯定傷害到另外一個我了……



  「我們不是同一個人沒錯啊,但是那又代表什麼?」
  「呃……?」
  「難道非得是同一個靈魂,重視才有意義嗎?」看得出來闇遊戲的臉色不是很好,他的手碰上自己腰前的千年積木,彼此的千年積木發出異樣的光芒,在現實中的身體像是暈厥一樣地倒在床上,兩個靈魂站在彼此房間的交界點對望。

  「夥伴,看著我。」
  「……」怯怯地抬起頭來望著。
  「如果再不說,我就要自己窺探了,這樣也沒問題嗎?」
  「你還真是霸道…當初你還不是沒跟我講你要尋找記憶的事情嗎?」
  聞言,闇遊戲不禁一笑,「這是在跟我賭氣嗎?」

  「杏子…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看著對方有些生氣的鼓起臉頰,闇遊戲稍微發愣,忽然間什麼線路接上了,「…你在吃醋嗎?」
  「什麼…?!」遊戲的臉脹紅起來,「我才…」
  「你剛剛說注意力都在我身上…啊啊,原來如此啊…夥伴,不是吃我的醋,而是吃大家的醋嗎?」瞇起眼睛的笑容很好看,遊戲直視對方就只有這麼一個感想。
  「我不知道,我…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我在想些什麼。如果你強行讀取我的心,是不是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夥伴,你明白不是同一個人的意義是什麼嗎?那就是代表我有權利爭取你心中的位置。」


  「因為我不是『你』,自然會認真地看待我的存在吧。」闇遊戲執起對方的手,輕輕地在手背上落下一吻,這舉止讓遊戲措手不及,闇遊戲也只回以一抹帥氣的笑容。
  「夥伴…」臉慢慢湊近對方,手放到對方左胸口上,「這裡,現在只為我跳動著呢。」
  「呃…另外一個我……」靠得太近了吧…!遊戲忍不住阻擋對方一直靠近的臉龐,「我不懂你的意思……」
  「沒關係,你就好好想想吧。」
  「耶?」
  「反正,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對吧?」


  說出這句話的闇遊戲臉上雖然笑著,但卻參雜了些許苦澀,遊戲他自然明白一些的。
  是想要永遠在一起,而不是能保證的永遠……
  但是在那一刻到來之前,我一定會想出答案的。

  即使分離的那刻,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現在這個心情的吧。

--

寫得很淡,目前還無法將他們難分難捨的情感描繪出來
畢竟這是彼此都無察覺感情的狀態(大概吧)
目前還在戰鬥城市篇的我好害怕看到後面啊Q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