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黑籃/黑黃】20121125

※黑子哲也×黃瀨涼太。
※幾乎都是黃瀨視角。


  我和小黑子在這一天開始交往了。


  黃瀨涼太 
       的
          獨白




  也許每個人對於交往的定義有所差異,因為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一種米養百種人,想法千千萬萬種。
  但是關於戀愛,每個人的情緒都是一樣的吧?
  思念掛念,腦袋充滿著對方,無時無刻都想待在對方身邊,即使不講話也沒關係,只要知道對方在眼前(心底)就好。

  但是啊,我真的不懂小黑子。

  傳出去的簡訊沒有收到任何回應,不時看著手機螢幕的黃瀨涼太總是替對方找著藉口。
  小黑子肯定是太忙了;小黑子肯定是沒時間回應;小黑子肯定是沒有看到簡訊……
  他笑了,將手機放進口袋,在一群呼喊著黃瀨君的女孩中埋藏起寂寞。

  意外地他獲得一天假期,難得不用接工作,他欣喜若狂,馬上撥電話給對方。

  吶吶小黑子,這個禮拜日我休息,可以……
  不好意思,黃瀨君,我已經跟火神君約好了。下次吧。
  啊…好。


  戀人跟朋友的地位差異在哪裡?
  跟小火神不是無時無刻(學校班級社團或者是周末)都在一起嗎?
  難得的假日,難道不能撥空出來陪我嗎?


  黃瀨涼太,認為那是自己的任性在作祟。


  害怕被心愛的人討厭,他變得壓抑,變得什麼都說不出口。
  他無法說出他想要的一切,希望的一切,期待的一切。
  黃瀨多麼希望黑子能夠有天可以出現在自己眼前,毫無告知,猶如驚喜般。



  但往往有了期待只會換來更多落寞。




  我們彼此最重要的羈絆就是籃球,但是說我不嫉妒著小火神絕對是騙人的喔。
  即使我知道你與他只是搭檔,即使我知道只是光影,即使我知道那只是比朋友更深厚的夥伴情誼。
  我要怎麼不在意?要怎麼不注意?


  小火神能給你的就是光芒,而那便是我一生都無法給你的東西。

  


  小黑子,你不知道的事情很多,不懂我的事情也很多。
  我不干涉我不拒絕你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一個(我認為是)戀人的回應。
  

  哪一天,我害怕你變得可有可無。




--

  圍繞在黃瀨涼太身邊的FANS形成一道牆,讓海常球隊的每個人都覺得無奈,尤其笠松幸男更是氣憤,常常一腳往黃瀨臀部踢去絲毫不顧他偶像顏面。
  嗚哇學長好痛啊,手下留情嘛。佯裝哭音的黃瀨可憐兮兮,一方面享受著學長的謾罵一方面揉著自己發疼的部位。
  漸漸地他已經忘記了很多事情,即使知道自己跟黑子哲也是一對戀人,但連不連絡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彼此距離遙遠,無法天天見面無可奈何,不回應短訊或者是電話也無所謂,至少知道對方安好。
  很平穩,和平,他們慢慢度過著屬於他們自己的高中生活。



  直到黑子哲也發現事態不對的時候,只見黃瀨涼太笑了。

  

  已經來不及了,小黑子。
  我已經迷失在尋找你的旅途,忘記了屬於我自己愛的方式。


  講完的同時,黃瀨端正的臉蛋上殘留了眼淚的痕跡。


--

悶爆了。
簡單說一下,表達著黃瀨需要愛的心情,但是因為愛著小黑子所以順從
順從到最後他忘記了他想要的愛,回過神來,對小黑子已經不再是以往的愛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亂七八糟的(爆)
戀愛總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嘛~~~~改天再來寫黑子視角(記得的話(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