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APH/英米】20121120

※與實際的國家、團體、組織毫無關聯。
※亞瑟×阿爾弗雷德。




  錯愕地看著眼前英國男人從袋子裡拿出的一堆恐怖片,盒子灑在桌上,原本就已經被爆米花可樂甜甜圈佔滿的桌子變得更為亂無章法。

  「亞瑟,這什麼?」
  「恐怖片。」
  「你不是不喜歡陪我看恐怖片嗎?」

  一個人平常不做的事情,現在卻突然做起來,十之八九都不會是什麼好事,至少對阿爾弗雷德來說一定是這樣。

  「我家最新研究發現,看恐怖片可以減肥。」隨便拿起一片,挑起濃眉。
  「減肥?啊哈哈HERO是壯不是胖!」而且他才不相信亞瑟那奇怪的說法。
  「阿爾弗雷德,看看你那肥肚,天殺的我們已經多久沒用騎乘位!」
  「你這傢伙腦袋只裝情色的事情嗎?」
  「總之,今天我們剛好休假,外面也下雨--看電影也別有一番情調。」將一片DVD光碟片從盒中拿出,英國人走到DVD播放器前。

  聽你瞎說。阿爾弗雷德皺起眉頭,因為剛好吞下口中的甜食所以這句話來不及說出。

  「亞瑟,我不要看。」
  對方並沒有聽進去的樣子(假裝充耳不聞),逕自打開電視螢幕坐在阿爾弗雷德身旁。
  「亞瑟,HERO我說我不--」視線無意間瞥見螢幕上突然間出現一個疑似魂魄的物體,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整間屋子就充滿了尖叫聲。


  亞瑟‧柯克蘭一臉無奈地看著死命抱緊自己的美國少年,對方不停顫抖,連指尖都出力地泛白,頭上代表代表朝氣的呆毛此時此刻彎成閃電形狀顫抖。

  乖啊阿爾弗雷德,連這種東西都怕成這樣,真拿你沒辦法。

  他邊說邊露出滿意的微笑,減肥研究什麼的都只是紳士拿來增進情趣的藉口罷了。


--

好久沒寫英米了
靈感來自前陣子英國某研究說看恐怖片可以減肥(消耗熱量
馬上就聯想到英米(爆笑
然後想打爆亞瑟。(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