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UL/眼鏡犬】20121218

※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


  他覺得現在的自己就像是一隻狗,一隻無法動彈的狗。
  艾依查庫坐在地上,頭上有個陶瓷作的小碟子,上方有一塊蜂蜜蛋糕,陣陣的甜膩香味不停傳入鼻間,讓他的味蕾不禁想大快朵頤一番。
  但是,他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允許。


  好的一隻狗就該服從--出自艾伯李斯特的口中。


  明明是個人,卻心甘情願地像隻狗一樣服從他,某方面而言艾依查庫覺得自己真的沒藥救了。

  身為主人的他將視線放在自家眷養的狗兒身上,他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玩味的笑容。
  主人一有動靜,他就必須隨時注意,艾依查庫讀岀對方的唇語說著:過來,他先是錯愕地睜大眼視線上移,想提示對方自己的頭上有塊一移動就會掉落的蛋糕,但艾伯李斯特似乎充耳不聞。

  頭上的蛋糕不准掉,以及過去,所以就是要頂著蛋糕過去艾伯身邊。


  他打算站起來,但卻發現在爬起的瞬間可能會使得碟子掉在地板四分五裂,艾依查庫無奈之下選擇兩手兩腳慢慢地爬過去艾伯李斯特的身邊。

  艾伯李斯特似乎有些詫異,但突然間他笑了出來。
  果然是自己所眷養的忠犬啊。
  他將碟子從艾依查庫的頭上拿下,而後移到艾依查庫的眼前,撲鼻的香味無疑是個折磨。
  果然還是無法壓抑自己想吃掉蛋糕的慾望,艾依查庫張大嘴想咬走,艾伯李斯特手腳更快讓對方撲了個空--同時還以自己的唇堵住艾依查庫那貪吃的嘴。


  看來還是得好好訓練一陣子啊,笨狗。


--

我心中的眼鏡犬簡直變成死心蹋地(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