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YGO/闇表】20121218

※闇遊戲×表遊戲。


  真的是太慘了。
  內心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句,現在的情況比抽牌之後沒有起死回生的卡還要慘。
  他望著自己身下已經暈厥過去的夥伴。





  耳鬢廝磨,低語纏綿。發紅的耳際在在明確表示對方的羞澀,比自己略微嬌小些的身軀在自己環抱住的手臂間微微顫動。低著頭,淺金色的眼睫微斂,雙頰浮起的淡淡紅暈讓人特別想咬一口,他忍不住低頭親吻蘋果般的臉頰。

  「啊、另外一個我……」
  「夥伴……」

  變本加厲的他親吻鼻尖,而後是柔軟的唇。
  先是雙唇輕貼磨蹭,對方發出一聲唔之後便伸出舌頭輕舔濡濕唇瓣。遊戲的呼吸開始有些紊亂,試圖張開嘴調整呼吸時卻讓另外一個自己有機可乘,滑溜濕軟的舌尖竄入口中,在嘴裡糾纏著,原本想要緩和呼吸卻更為急促,咕噥著嗚咽著忍不住緊緊抓著對方的衣服,深怕不小心就摔入甜膩的糖水中。

  「另外一個我……」

  這些簡單的行為舉止,以及這樣的一句呼喚,他已經解釋為夥伴被挑起情慾。
  但沒想到急著想要越過界線的他絲毫沒發覺對方的底限。






  闇遊戲無奈地笑著,躺在遊戲旁邊的他思考著要是以後接吻過度就會暈倒,那該怎麼繼續下去才是……


--

文昕一句「未解決情慾」就只能寫出這樣的互動啦(爆)

2 則留言:

  1. XDDDDDDDDDDDDDDD最後居然還把我供出來!這樣簡直就是在暗示我下次應該要指定已解決的版本才對(ROF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暗示你喔www
      你也快點把你那篇寫完嘛~~~我癡癡等待(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