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ARS/山組/智翔】20140831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40816しやがれ衍生。



  櫻井翔睜著圓大的雙眼盯著眼前這繽紛水果和鮮奶油裝飾的蜜糖吐司,再抬起頭望著對面笑的幾乎跟棉花糖一樣又軟又甜的大野智。
  今天兩個人有了共同的休假,大野智知道櫻井翔在家裡絕對待不住,所以就提議說他最近找到一間不錯的餐廳想帶櫻井翔去吃,對食物容易產生興趣的櫻井翔自然是不會拒絕的。
  但是,櫻井翔看著端上來的餐點,不,應該說打從他一進來這個主色系為粉紅色的店裡,他就覺得不太對勁。他以為大野智會帶他去燒烤店或者是拉麵店,而沒想到這次來到了甜點店。

  「智君……你知道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甜食。」言下之意是怎麼會帶他來這裡。
  「嗯?翔君最近比較常吃甜食啊……在節目上不是也這樣說了?」大野智看似無辜地眨了眨眼睛,櫻井翔感受到所謂的女子力還真的很重要呢,能夠輕易地讓人卸下心防。
  「…可是,蜜糖吐司……」櫻井翔看著一大坨的鮮奶油和糖粉,光想像就覺得這盤應該很甜吧?縱使他已經開始接受甜食,這一大盤說不定只能吃個兩口啊。
  「不會喔,翔君會吃完的。」篤定的語氣。
  失笑,「你也太有自信?」

  大野智依舊只是軟軟地微笑,櫻井翔狐疑挑眉。
  好吧,吃一口見真章。
  櫻井翔拿起叉子插起一塊小吐司和草莓,張大嘴巴放入嘴裡,大野智不發一語看著對方接下來的反應--櫻井翔吞嚥的同時抿緊嘴,圓滾滾的眼眸訝異地望向大野智。

  「好…好好吃……」
  誠實的回答讓大野智笑了出來,「就知道翔君一定會喜歡的。」

  聞言,櫻井翔臉上有些不甘(看在大野眼裡女子力超高),繼續插起長方條的蜜糖吐司一塊一塊送進嘴裡,吃得津津有味。
  在盤內的甜點快要吃完的時候,櫻井翔忽然停下動作,「智君不吃嗎?」
  「我的甜點還沒來。」
  「怎麼這麼慢啊?」
  大野智用下巴點點對方盤子,「翔君先吃完吧。」

  櫻井翔不疑有他,繼續笑著進食,跟方才剛進入店裡的情緒落差極大。
  大野智微笑,用手撐著自己的臉頰。

  (因為我的甜點得先吃飽飽的,我才可以開動呢。)

--

這期的交嵐哇...女子力!!
井翔這集超可愛又超好笑XDDD
也透露了近期開始喜歡吃甜食的事情,所以就寫寫小故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