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ARS/山組/智翔】20141029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嗚哇啊--好厲害啊,翔君!」放下手中方才一飲而盡的啤酒罐,稍微有些醉意的大野智用著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身旁正飲著酒櫻井翔,而後學著最後一幕的笑容說道:「いいねぇ~」
  看到學著吉本荒野說話的大野,櫻井忍不住大笑幾聲,「いいねぇ--說得很好啊,不愧是厲害的鎖匠啊--」
  「只是個開鎖的。」他不以為意地上勾嘴角。
  「對我來說,」櫻井突然靠大野的臉很近,可以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氣息有濃厚的酒味,「這個鎖匠可是超--深得我心的。」

  「醉了嗎,吉本老師?」把櫻井手上那瓶喝到一半的啤酒拿走。
  「我看起來像醉了嗎?」
  「是。」
  「呵呵--榎本君,你覺得我心裡的密室要怎麼破解才好?」
  「只要是他殺,這世界上就沒有破解不了的密室。」大野抓住了櫻井的手腕,扯進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毫無情感流露的眼神幾乎穿透櫻井的心思,「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沒有我榎本徑破不了的密室。」

  「噗、啊哈哈--」突然間櫻井無法克制自己的笑意,他整個人笑軟了腰,大野智看著現下的櫻井翔一直面無表情,等到他終於好不容易抬頭,邊笑邊說:「我想能解開櫻井翔心中密室的,就只有大野智啊。」

  眼底映著櫻井幾乎寵溺自己的氣氛,大野智忍不住緩緩勾起彷彿最終回最後一幕的笑容。

  那抹得逞的笑容,理所當然的笑容。

--


我突然挖出了這篇文
發現他的日期是2013/7/19,然後想起這篇是榎本吉本最剛開始的雛形啊(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