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ARS/全員向】20140109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我說你們兩個,有必要玩得這麼認真嗎?」

  五個人一起走在走廊上,櫻井翔回過頭看著一人一台NDS的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都已經要準備進棚錄影了還電動不離身,櫻井一邊碎碎念一邊皺起眉頭。
  「翔ちゃん我們快好了!等等!啊--NINO你怎麼可以趁人之危!」
  「哼嗯。」二宮哼笑出聲,不停地按著手上的按鈕。
  「松潤你也講講他們啊。」嘆氣。
  「沒用的,除非他們拼出勝負……NINO那裡小心!」

  櫻井沉默地看著竹馬兩人對打,他們身後的末子也認真觀戰,他無奈地把頭轉回前面想要跟大野抱怨,卻發現走在最前面的大野早已經陷入了恍神狀態,連走路也可以恍神真是……

  算了,扯上電動的弟弟們就像是回到十七八歲的青少年一樣,男人本來就有個大男孩的靈魂,櫻井翔倒也不想干涉那麼多了。反正三個弟弟早已經了解節目流程運作(除了偶爾會出包的三弟比較難說以外)。

  倒不如來期待一下等等端上節目的料理會是什麼好了,啊有點想吃蕎麥麵啊……
  看著眼前的大哥右轉(雖然腳步緩慢還在恍神但至少還不會撞到牆壁),櫻井也跟著右轉,覺得肚子好像真的餓了。

  碰。
  這大聲的撞擊聲嚇得櫻井翔腦袋裡的食物全部飛光光。

  這聲音連大野智(終於回神)都不用特地回頭看都知道有人狠狠地撞上牆壁了,正當櫻井擔心地轉過頭來時,他看見另一個人也跟著撞上,他瞪大雙眼就像是受到驚訝的倉鼠一樣定格。

  大野智終於轉過來了,他看見站在竹馬兩人後面的松本潤笑到都快挺不直了。






  「咦?二宮さん今天的額頭好腫?」

  「他撞到了。」大野智幽幽地回答化妝師。
  「我以後不要再跟相葉氏玩電動了。」二宮氣得牙癢癢。
  「耶?!你撞到牆壁是我的錯嗎?!你也害我撞到了啊!」坐在一旁給另一個造型師定裝的相葉叫屈。


  看著竹馬沒完沒了的爭執,身為二哥的他忍不住下令了。

  「以後收錄三十分鐘前你們不准給我玩電動。」

  全場一片嘩然。

  「……四十分鐘。」
 
  全場一片靜默。


  大野智頓了頓,感慨道:「翔君……比我還像大哥啊。」

--

謝謝翔太之前提供NINO玩電動玩得太認真結果撞上牆壁的梗(爆笑)
欺負NINO系列又重出江湖了(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