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ARS/榎本吉本】20140104

※榎本徑(大野智)×吉本荒野(櫻井翔),以兩個人的外表形象下去寫。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預設日劇《上鎖的房間》及《家族遊戲》的背景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個穿越的同人文。
※此篇為《上鎖的房間SP》後續衍生。



  他攤開手上的鈔票,一、二、三、四、五。
  清點無誤。
  榎本徑放下那一疊鈔票,想起了前幾天青砥純子來到店裡說的一句話:

  『比起防盜店,這裡的東西更像是小偷的道具呢。』

  原本抿成一條直線薄唇緩緩上揚,一種得逞的玩味在唇角勾起。


  此時一雙手從後面繞住了他的肩頸。
  他不用轉頭過去就知道這雙手會是誰,在要被抱住的前一秒他早就聽見細微的腳步聲,還有屬於對方的氣息在身後。

  「呀--榎本さん真是愛錢呢。」

  吉本荒野笑著將頭枕在榎本徑的肩膀上,歪著頭顱看著鎖匠手上的鈔票,「いいねぇ--今天收穫很好呀,可以多買幾個大福吃了吧?」
  「你滿腦只有吃嗎?」雖然語氣平淡,但吉本知道那是榎本徑式的溺愛口吻。
  「怎麼會呢……我滿腦只有徑くん啊。」吉本的雙唇親暱地在榎本的耳殼廝磨,壓低聲音竊笑著:「徑くん才是呢,滿腦都只有錢吧。你這個守財奴。」
  「也不想想現在多了你,我又多了開銷。」
  「沒辦法,誰叫你寵我啊?」完全沒有絲毫的懺悔之意,故意邊說邊蹭著榎本的肩頸。
  「錢很重要。」榎本上半身往右一側,看著眼前笑得愉悅的吉本,那雙眼底還有著他打從心底想珍惜想呵護的田子。「但是,你更重要。」

  (再多的錢都抵不上吉本荒野,抵不上田子雄大。)


  聽聞榎本這番話,他的眼裡有著田子的靦腆,笑容有著吉本的愉悅,「當然,不然才不會成為你的店長夫人啊。」

  他們有默契地交換親吻,已經接吻無數次的他們卻永遠都覺得不夠。榎本把吉本帶到新的工作平台上,吉本坐在桌沿雙手摟住榎本的後頸,邊親吻邊說話。
  「反正我們早就已經分不開了嘛,你說對不對呀徑くん?」
  「嗯。」榎本的手開始扯開吉本繫在褲頭上的皮帶。
  「你真冷淡--徑くん你好冷淡喔!你這色情狂!」語氣聽起來像在抱怨,但吉本也一邊扯著榎本繫得安份的領帶。
  「專心。」

  吉本的話語全數被榎本的親吻化成軟軟的呻吟。


×

  「耶?!耶耶耶?!」再度拜訪防盜店的青砥純子露出震驚的表情,看著坐在工作平台上的吉本荒野他嚇了一跳,「吉本さん?!」
  「午安,青砥さん。」他笑得燦爛從桌子上跳下來,「好久不見!」
  「所以……耶?」青砥用她的腦袋努力轉了一圈,「之前榎本さん環遊世界的時候,吉本さん也去了嗎?」
  「是唷,跟榎本さん去了很多地方呢。」
  「那個、那麼,所以現在吉本さん和榎本さん……是?」她當然只是純粹好奇才會這樣問,但不知道為什麼卻緊張地吞了口口水。

  「當然是--」吉本故弄玄虛地笑笑,瞄了一眼坐在一旁認真開鎖的榎本,「店長和店長夫人的關係囉。對吧,徑くん?」
  榎本停下開鎖的動作,抬起頭望向兩人,「……嗯。」


  「咦--?!」青砥純子震驚的不是吉本荒野那荒謬的發言,而是榎本徑竟然沒有反駁還認同了。



  看到青砥誇張的反應,吉本偏頭笑了一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喔,青砥さん。」

--

YAAAAAAAAAAAAAAAAAAAA(什麼啦
真的成真了啊我的店長和店長夫人WWWWW好開心啊WWWWWWWWWWWWWW
可以開始來寫回國後的生活了いいねぇ~~~(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