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黑籃/黑火】20120926

 ※黑子哲也×火神大我。



  假裝,自己沒有辦法獨自生存。
  假裝,自己沒有他就沒有辦法達到目標。

  假裝,這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在通往體育館的那條陰暗小通道窄得可悲,但足夠容納他們二人。
  藉由空間上的優勢,他們兩個人的身軀貼得很近。
  
  黑子哲也不停地吻著火神大我。

  火神的雙腿間卡著黑子的大腿,他整個人被吻得七葷八素,無法理解生存在保守日本的黑子怎麼會有如此高超的吻技。當然,以火神這樣的腦袋也沒有辦法去思考更多事情,他本來就與黑子相戀,親吻這種情人間自然的行為只要能帶給他舒服和愉悅就好。

  黑子哲也那雙清澈的眼似乎訴說著很多很多要對火神大我傾訴的情語。


  (少了光,影子什麼也辦不到。)
  (我需要的人就是你,火神君。)
  (你就是我注定的光。)

    
  假裝這一切都是必然,才能貪婪獲得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