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黑籃/黑赤】20121005

※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



  體溫計顯示為39.5度,絲毫不訝異地看著。
  感冒了啊,還發燒了。
  一早就被迫留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他只好傳簡訊給黃瀨涼太請他代為轉達今日微恙無法前往籃球部,再麻煩身為副隊長的綠間真太郎替自己安排練習事宜。

  躺在床上的他將手臂枕在自己額頭的濕毛巾上,想起昨天社團練習的時候身體就有點奇怪,當時來找自己搭話的黑子哲也用一雙空靈的眼睛盯著自己瞧。

  「赤司君,你身體出狀況了。」
  「哲也,你想太多。」
  「不,你真的感冒了。」邊說邊將手掌心放到赤司的額頭上,黑子雖然表情變化不大,但赤司看得出來他的眉頭微皺。
  「我的好哲也,很感謝你如此關心我,但我真的沒事,也許是只受了點風寒…」
  「請你等等去看醫生。」
  「哲也。」
  「那麼,這樣吧。」

  話語甫落,趁著沒有人注意的空檔,黑子湊上前去吻住赤司的唇,後者微微睜大紅眼,夾雜詫異。

  「要是赤司君沒感冒,那我也不會感冒。」







  簡訊聲。
  
  『小赤司感冒了Σ(°Д°;要小心身體喔!
   啊今日小黑子也請假呢,你們兩個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啦!(つД`)
   今天社團就不要擔心囉,小綠間會打點好的ヽ( ^∀^)ノ☆

   祝早日康復!
                                』



  …啊,頭好像更昏了。


--

其實我原本是要寫下面那種故事的...

--

  赤司征十郎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是秘密所以他一直沒辦法表現出來(為了尊嚴面子這類的理由)。

  --他害怕打針。



  赤司君,聽話。
  …哲也。
  你難道怕打針嗎?
  ……
  這是醫生的吩咐。
  違抗我的就算是--
  請不要在這時候中二了。
  …好。


--

好久沒寫黑赤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