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YGO/闇表<城】20121213

※闇遊戲×表遊戲←城之內
※慎入,真的。



  (為什麼?)

  投出的問句沒有任何人給予回應,他睜大雙眼看著自己顫抖的手掌,全身上下的衣衫凌亂不堪入目,陣陣抽痛從下身透過感官神經傳來,每一次抽痛讓他更深切地感受到他現在是這副身體的主人。
  倒臥在眼前的幾名學生身影,有人痛苦地哀嚎、有人想要爬起反制,卻被另外一名少年給踩在地上。金色耀眼的頭髮透過體育室倉庫門縫的光芒照射顯得更為閃閃動人,皺起的眉頭先是瞪著自己踩在腳下的人,而後投射到自己身上,用著那雙帶著抱怨不滿還有一抹心疼的眼眸。
  他疾步往自己的方向走近,將自己拎起,卻沒有鬆手。這時他才發現跟眼前這個人比起來自己顯得多麼嬌小,更別說是夥伴了。

  「為什麼你沒有保護好遊戲?!」

  武藤遊戲最要好的朋友這樣的質詢,他啞口,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一如往常的放學時間,武藤遊戲與城之內克也約好要在漢堡世界相見(因為城之內要先繞去別的地方),在對方先走一步之後他收拾好書包,望著自己的千年積木,說著另外一個我今天我們又要去吃最美味的漢堡了喔,在這時被對方回話說還是一樣孩子氣啊夥伴的同時,遊戲有些生氣的噘起嘴來,但還是溫柔地道:另外一個我你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吧,到了會叫你喔。
  對方應允,索性關起心之房門在自己的房間小憩一下。遊戲知道對方為了組排組一整個晚上都沒睡,真不曉得是誰比較孩子氣呢。

  走到校門口時,遊戲眼前突然出現幾名不良少年將自己給架住,力氣微弱的他反抗也是徒勞,狠狠地被架往體育館倉庫的他雙手被吊了起來。

  你是城之內克也的好朋友吧?從他那邊受的氣,就從你身上好好地討回來。
  遊戲對於這種場面已經司空見慣,原以為要再像以前一樣挨打挨揍,但這時褲頭上的腰帶卻被人給解開來。

  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自己的皮膚被黏膩的舌頭給舔上。


  只要彼此的心之房門沒有關起,隨時都可以察覺對方的情緒動態。闇遊戲緩緩轉醒,推估時間差不多了,但卻一直沒有聽到對方呼喚自己的聲音,他打開自己的房門,一股厭惡的感覺襲上感官,悚然的感覺讓他睜大紫紅的眼眸。夥伴出事了,他抬頭一望,他可以如同第三者一樣看著現實世界,一出來闇遊戲他發現夥伴被幾名不良少年包圍,但卻是被親吻肌膚以及毛手毛腳侵犯。

  站在一旁的他大喊著夥伴讓我出去,讓我用黑暗力量制裁他們──

  遊戲聽見對方的呼喚,一邊發出難耐的喘息一邊說著不可以出來,但闇遊戲怎麼可能聽得下那麼多,他怎麼可以忍受夥伴遭受欺凌,使用闇之力量的他將遊戲逼回內心,讓自己現於這副肉身。
  他咬牙,雙手無法掙脫綁死的繩索,額頭上浮現千年眼的光芒,正當闇遊戲想要用黑暗力量擊退這群人之時,他的雙眼突然間被一條黑布蒙住了,看不清的他無法將力量用於他人身上,耳邊的閒言閒語以及訕笑讓他感到極度不舒服,被撫弄的全身上下傳來一種痛苦恥辱及快感交雜的感觸。他痛恨自己的沒用,但至少這樣可以代替他最重視的夥伴承受這種恥辱傷害。

  闇遊戲察覺自己的雙腿被往兩旁打開,他咬緊牙關。
  不過卻在這時他忽然被一股重力往下拉,他錯愕地倒在地上。


  ──倒在彼此房間的走廊地上。



  他聲嘶力竭喊著夥伴,卻沒有辦法抹滅已經造成的事實。





  等到他回過神來,已經是他現於這副軀體,以及看到城之內及本田來搭救自己的情景。
  原來遊戲暈倒了,所以自己才有辦法出現在現實。

  「為什麼你沒有保護好遊戲?!」

  他什麼話都講不出來,就像是個啞巴,有些失去焦距的雙眼看著城之內的眼睛,卻無法好好地注視著。
  沒錯,為什麼?這個問題他也問了自己好幾次,為什麼他沒有保護好夥伴?就因為寡不敵眾?就因為自己的雙眼被蒙上而無法施展黑暗力量?將一切串連起來得到的結論是弱小沒用。
  在最後,還讓夥伴把自己推回去體內……!
  闇遊戲皺緊眉頭,突然間他的左頰落下熱燙的一拳,他整個人重重跌在地上,一旁的本田趕緊拉住城之內頻頻喊著住手。方才一拳擊在臉上使得自己咬破了口腔內部,血腥味蔓延開,他瞇著眼盯著眼前憤恨不已的友人。

  為什麼──他無法保護夥伴?





  突然間意識被取代,「城之內君…」
  「遊戲?!」發現對方人格轉換,他趕緊將對方攙扶起。
  「城之內君,謝謝你擔心我,但是你不可以這樣說另外一個我。他無論何時都保護著弱小的我,但這次我知道是逃不了了,所以我也想保護他……」遊戲微微瞇起紫色的眼,淚水積聚在眼眶,「我只能這樣子保護他……!」
  「遊戲!」城之內心疼地將遊戲抱在懷裡,「別說……別說下去了!」

  一旁的闇遊戲一臉哀慟,他伸出手也想像城之內一樣地碰觸遊戲,卻完全沒有辦法,他像是被燙到一樣收回手。



  (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事情太多。)

  他知道擁抱著夥伴的友人心疼著,但他何嘗也不是心疼不已?






  背對著他們的闇遊戲沒有發現哭泣的遊戲一直盯著他,嘴角微微勾起,直到這個時候他都想著對方沒有受傷真的是太好了。

  (我想成為另外一個我的力量。至少,先讓我做到在他身邊守護著他……)


  閉起雙眼,一行清淚滾燙地燙入彼此的內心。


  (──我為著你而心痛。)



--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個耶^q^(被心靈衝擊
因為某些東西太詳細描寫我會崩潰所以就帶過(爆
王樣對不起,我下次絕對不寫這種東西啦orz
附註一下,一邊聽著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