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ARS/山組/智翔】20130721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他不自覺摸了摸自己的左耳,柔軟的耳垂觸感以及微微凸起的一小點。
  櫻井翔突然回憶起自己以前戴耳環的日子,那時的他只戴左邊的耳環,染了一頭金髮追求流行,看起來十足年輕氣盛。不過在當了主播之後,那代表著年少輕狂的飾品們被自己收到房間的抽屜裡,現在他不時地會拿出來看一下,想著曾經踏過的足跡。


  另一掌包覆住櫻井覆耳的手指,溫熱的掌心像是要帶給櫻井暖意,那男人從後面湊近櫻井翔的耳旁,道:「翔已經很久不戴耳環了呢。」
  與他相處已久的大野智總是很清楚他的想法,就連這樣細微的動作都可以知道他是想到過去。櫻井斂下眼,纖長的睫毛在圓眼間眨動,嘴角輕勾,「挺久了啊。」
  大野的手掌完全貼伏在櫻井的手背,將他的手往下挪動一些,緊緊握住,用他唱歌時的性感聲線,輕道:「有點懷念呢。」
  「好癢啊、別靠這麼近啦。」櫻井翔笑著縮了脖頸,另一手推了推大野智。


  大野愉悅地笑了幾聲,他坐到櫻井的對面,另一手也抓住對方的手,將兩手都轉成十指交扣。
  兩個人彼此凝視,就像是在比賽誰會先把視線轉移,櫻井翔棄械投降,笑了出來。

  「智君比較喜歡哪時候的我呢?」
  大野皺起眉頭,「翔ちゃん,你腦袋什麼時候這麼不靈光了?」
  「嘿--竟然罵了我?」驚訝地睜大眼睛且失笑出聲。


  大野雙手往後一施力,坐在對面的櫻井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前傾倒,就這樣倒在隊長的懷裡,頭安穩地靠在大野的肩膀上。

  櫻井翔感受到大野智握著自己的手,力道又加重了點。


  「怎樣的翔,我都深愛著。」
  「噗、你真是肉麻死了啊……」


  櫻井翔揚起滿足的笑容,回握那雙會緊緊扣住自己的手。


--

我才肉麻死了啊你們兩個(你自己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