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アイナナ/54/壯環】20190612(R15)

※IDOLiSH7,MEZZO"(逢坂壯五×四葉環)



  嘖、嘖嘖……
  那是そーちゃん嘴巴的聲音,那是そーちゃん舌頭的聲音,那是そーちゃん……幫他口交的聲音。


  四葉環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爆炸了,就算面對歌迷他也沒如此害羞過。
  他緊緊抱著自己的大隻國王布丁玩偶把整個臉遮起來,大腿根被逢坂壯五壓住無法闔起雙腿,而後者張嘴吸吮對方挺立的男根,緩慢地上下挪動頭顱,嘴巴舔弄及吸吮的聲音聽在耳裡讓人害羞不已,渾身燥熱。

  「…環君、」逢坂抬起如同紫水晶般的眼眸,卻看不見高中生戀人的表情,他有些不悅地皺起眉毛,「讓我看你的臉……」
  「不要!我不要看そーちゃん……!」四葉更收緊環抱玩偶的力道,臉更是埋進玩偶裡。
  「不是你看我,是你讓我看。」雖然意思差不多就是了。

  逢坂伸手想要把國王布丁玩偶拿開,卻抵不過四葉的蠻力,他只能輕輕嘆聲,繼續低頭伸出舌頭舔弄四葉不停分泌體液的前端。
  「唔……嗯嗯……」四葉舒服所引起的呻吟全部被玩偶吸收,他全身的皮膚都泛著興奮的粉紅,他的腰部忍不住隨著快感一顫一顫地,「そ、そーちゃん…快要……嗯……」
  「嗯……可以射喔。」逢坂歛下眼眸,將耳邊的瀏海塞到耳後,張嘴含入龜頭,舌尖在小孔處來回兜轉,刺激著四葉迎接他的高潮。

  「唔、不…嗯嗯……!」

  青春期的高中男孩終究壓抑不住身體的渴望射了出來,他頓時間一陣脫力,猛然意識到剛剛射出的體液全部被戀人吃進去,他驚訝地挪開玩偶,正好看見逢坂吞嚥,喉結滑動的模樣。

  「そ、そーちゃん你怎麼吞進去了啦!快吐出來啦你!」
  「環君終於願意讓我看了?」
  「呃、」四葉原本就紅潤的臉又添了幾分曖昧的紅,他不禁蹙眉別開雙眼,用抱怨一樣的口吻說:「這種時候的そーちゃん,看起來……都好色情。」
  這回答讓逢坂皺眉一笑,「跟你比起來,我還差得遠呢。」
  「哪有──哇啊!」
  四葉的肩膀被逢坂往後壓倒,上方是逆光帶笑的逢坂,四葉愣愣地眨眨眼睛,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大。

  「像現在,環君這種期待我做什麼的表情,非常色氣喔。」

  逢坂壯五滿意地看著身下四葉環的表情逐漸被羞窘充滿,他伸手撥開對方的瀏海,在額際落下輕吻。

  「還要國王布丁嗎?」意指方才緊抓不放的玩偶。
  「不用了……國王布丁會被壓扁啦!」

  四葉環兩手環抱住逢坂壯五的身軀,從對方的嘴裡嚐到了自己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