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アイナナ/54/壯環】20190606

※IDOLiSH7,MEZZO"(逢坂壯五×四葉環)
※第一部動畫13集衍生。





  「之前都是そーちゃん照顧我,現在換我照顧そーちゃん!」

  四葉環的照顧宣言一開始讓逢坂壯五覺得有點窩心,但他沒想到是如此無微不至的照顧。
  幫他拿東西、一口一口餵他吃飯喝水(還餵他吃環くん最喜歡的國王布丁),四葉幾乎一整天窩在逢坂的房間寸步不離,簡直把他當成大少爺般地服侍,這讓習慣照顧四葉的逢坂渾身不自在。

  「那個,環くん……」坐在床上看書看到一半的逢坂忍不住開口,他看見四葉咬著布丁湯匙回頭,他略顯尷尬地微笑說:「你應該知道病人需要靜養,而且環くん也累了吧,你先回房間休息……」
  四葉愣了愣,瞬間頓悟逢坂言外之意的他立刻來到床邊,「為什麼?そーちゃん覺得我很煩嗎?」
  「不是、」
  「那是什麼?你不說我不會知道啊!」
  眼前的四葉皺起眉頭,像個大孩子一樣不滿地抿起嘴巴,逢坂不禁嘆了口氣,「你想知道?」
  「當然,不然我不知道そーちゃん在想什麼啊!」
  「那、環くん過來一點。」

  四葉按照逢坂的話,彎腰並且把臉靠過去,逢坂的手撫上他的臉頰,接著仰起頭輕輕用嘴唇碰了一下四葉的雙唇。

  「我會想對環くん做這樣的事,懂了嗎?」

  這個行為讓四葉小小驚訝了下,他的臉逐漸被害羞的顏色渲染,「耶?為什麼そーちゃん要親我?」

  「自己想。」逢坂微微蹙眉笑了笑,真是被眼前的大男孩打敗,「我要休息了,環くん。」





  他有想過是環くん的不好,畢竟環くん要他說出來嘛……但想想也是他自己這次太不懂得壓抑了。

  (那個吻,肯定嚇到他了。)

  也好,這樣就不會讓環くん想著都是他害他身體有問題了。


  準備熄燈的逢坂壯五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他心想是誰,沒想到打開房門卻看到抱著國王布丁玩偶的四葉環。
  
  「呃、環くん?」

  對方一看到逢坂開門就抱緊布偶走進來,自顧自地跑到床上鑽進棉被裡。

  逢坂走到床邊,一臉困擾看著躲在棉被裡的四葉,「你為什麼──」
  四葉從被子露出眼睛,「そーちゃん需要我照顧,我要跟你一起睡。」
  逢坂壯五心想這傢伙到底多沒戒心?他決定幫四葉環回憶起今天的事情,他幽幽說:「你不怕我再做一樣的事情嗎?」
  「我、我想不出來為什麼そーちゃん要親我──可是──」四葉皺緊眉毛,非常認真,「我不討厭そーちゃん的Kiss……」

  逢坂壯五萬萬想不到四葉環會說出這種話,他感覺自己的左胸口盤踞一股溫熱的喜悅。

  他坐在床邊,忍不住伸手碰觸四葉的額髮,「……那就是喜歡嗎?」
  他非常認真在思考,「可能、是吧……」
  「跟國王布丁比呢?」
  「唔嗯……都喜歡。」
  「噗、」逢坂被可愛的回應逗得笑出來。
  「太好了~そーちゃん笑了。」四葉看到逢坂的笑容,也開心地朝對方笑著,「終於和そーちゃん有搭檔的感覺了。」

  逢坂瞇眼笑得非常溫柔,「環くん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那我們睡覺吧。」

  「等、等一下!」四葉抓住逢坂的手腕,他別開頭,嘴唇有些顫抖,「Kiss……」
  「耶?」逢坂愣。
  「我想要そーちゃん的晚安吻……」
  逢坂歛下眼眸,他低語:「……環くん,閉上眼睛。」

  四葉環雙眼對上逢坂壯五,他看見彼此眼裡藏有一樣的思緒,緊張地閉上了眼睛。
  逢坂慢慢地閉起眼睛,逐漸感受到四葉的呼息。

  (現在他和環くん的心跳聲,是誰比較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