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二宮×竹內】20190121隨筆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在二宮和也打了個呵欠的同時,LINE跳出了訊息視窗,當他看見竹內涼真四個字的時候,他的注意力確實被這名字給吸引住了,但點開才突然想起這是對方官方的帳號,不是私人的LINE,他一邊默默吐槽自己幹嘛那麼快點開一邊瀏覽訊息,他愣了愣。

  那是一張竹內涼真用嘴唇抿住燒肉店筷子紙套的照片,青年下歛眼眸,纖長的睫毛在他的臉蛋落下淺淺的影子。

  這個畫面似曾相似,只不過當時竹內涼真並不是咬著紙套,而是……

  二宮突然間明白這個傢伙想要表達什麼,他嘴角揚起一道看似玩味、實際上帶著無奈的笑容。


  「二宮君……是因為看到照片、才來找我的嗎?」
  「那不是你給我的暗示嗎?」
  「哪有啊,我只是幫燒肉店做個宣傳……」
  「你的粉絲哪個不知道你愛慘那家燒肉店。」

  竹內笑了出來,伴隨著笑聲後的是他難耐的喘息聲。
  他的雙腿緊緊勾住二宮的窄腰,小腿刻意在男人的臀部和後腰輕蹭,二宮更壓下自己的身體,讓男根更深埋入對方的體內,他淺淺地動著腰,像是折磨般的攪弄讓竹內發出不滿的嚶嚅。


  「哈…動快點、啦……」
  「我喜歡誠實的孩子。」

  竹內挺起上半身勾住二宮的後頸,在對方泛紅的耳根輕吻,低啞開口:


  「嗯,是想要二宮君快來上我的暗示喔。」



--

就是這張
嗯,好可愛又好A。(這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