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大野×松本】20181118隨筆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你今天為什麼要那樣做?」
  「耶?」

  松本潤見大野智一臉聽不懂的表情,他眉頭抽了抽,直接破題:「就是、親我臉頰啊。」

  「啊──」大野恍然大悟,他看著松本困擾的表情,他也跟著困擾地皺起眉頭,「什麼為什麼…就只是想這麼做啊?」

  這個答案讓松本不甚滿意,他駁回:「不是吧、你突然這樣親過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最真實的反應就好啦,粉絲們一定也很想看被親的松潤──」
  他義正嚴詞說:「不行,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大野智頓了頓,他不滿地鼓起一邊臉頰說:「松潤太狡猾了吧,每次在演唱會上都跑過來靠我那麼近,現在我只是親一下就被你碎碎念……」
  「我彩排的時候有說我會靠近你啊,演唱會是都是採排好的流程,我不喜歡在演唱會時發生預料之外的事情。」

  松本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他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大野卻突然抓住他拎起背包的手腕,松本錯愕地看向大野,後者的臉突然間放大數倍,松本才意識到自己被對方親了嘴唇。

  「大野智、你幹什麼啊!」
  「現在不是演唱會了,總可以親你了吧。」

  大野說完又捧著松本的臉頰想要親上去,松本的手心直接壓在大野的嘴唇,阻止對方親暱的行為。

  「松潤原來不想跟我親親嗎……?」

  被擋住的大野皺起八字眉,失望的表情盡寫在臉上,松本支支吾吾,他別過臉龐。

  「這種事情……回家再做啦!」

  大野看到松本眼裡的羞窘和耳根的泛紅,他眨了眨眼睛,笑著點點頭。

  (這樣子的松潤,果然最可愛了啊。)



--

今天跟朋友們重看了一次國立風景控,再度看見長末有名的親臉頰
然後腦袋就出現了這樣的劇情XDDD
智潤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