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二宮×竹內】20181024隨筆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恍恍惚惚間,他突然睜開了雙眼,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暗,等到眼睛適應後,便是一片熟悉的天花板。
  竹內涼真的腦袋裡正在重播方才夢裡的畫面--他穿著手術服在手術室裡拍攝手術畫面,站在他對面的是二宮飾演的渡海,旁邊則是飾演高階的小泉。

  當時的空氣、溫度、聲音,彷彿歷歷在目,就算他現在醒來,也還是感受得到當下的氣氛。
  明明、已經殺青快一個月了,他的身體卻對那個片場流連忘返。

  竹內側過身體拿起自己放在床頭的手機,在螢幕裡輸入一連串的字句,收件人是小泉さん。


  「不開燈就看手機,對眼睛不好喔。」

  原先在他旁邊沉睡的男人突然從他後方傳來說話的聲音,男人環上了竹內的腰,還把鼻子埋在竹內後頸與肩膀的交界處,深深吸了一口氣。
  「二宮さん對不起、吵到你了嗎?」竹內感受到身後的二宮更收緊了力道,他以為對方生氣了。
  「傳訊息?給誰?」
  「傳給小泉さん……」竹內把身體轉過來,與二宮面對面,「因為我夢到我們三個人在手術室裡做手術,覺得有點寂寞,就跟他說了。」

  二宮張開眼睛與竹內的雙眼對視,「寂寞什麼?我不是在這嗎?」
  這句話讓竹內不好意思地別開視線,二宮見狀,刻意讓語氣帶點失落:「還是說比起我,你更想念孝太郎君?」
  「不是這樣的!」竹內緊張得看向二宮,二宮趁勢在竹內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男人俐落地壓在青年的上方,大腿擠入竹內的雙腿間,睡前他們才進行過一場激烈的性愛,竹內卻又開始渾身發熱。

  二宮壓低自己的嗓音,性感又磁性的低語:「看來是我不夠賣力才讓你感到寂寞。」

  竹內沉默不語,他選擇張開雙腿環住二宮的腰身,低聲說出足以讓二宮瘋狂的言語。

  「那這次…二宮君可要賣力一點喔。」


--

剛剛發現這是10月初寫好的,竟然忘記發出來
靈感來自小泉說他收到涼真傳來的訊息,寫說夢到跟二宮和小泉一起做手術
當時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嗚嗚嗚,一定也有傳給二宮

動筆的時候心想如果就NINO睡在旁邊也不錯(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