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ARS/山組/智翔】味道(R)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他喜歡大野智的味道,尤其是流過汗剛脫下來的衣服,他總是會不由自主,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拿到鼻間嗅聞。

  那是一股像是吸毒般令人上癮的味道。

  「哈、嗯嗯……」

  櫻井翔抓著大野智剛脫下來的白襯衫抵在鼻下,光裸的下半身一片濕淋淋,他握住自己抬頭的陰莖套弄,順著喜歡的角度用虎口磨蹭,一波波強烈的快感從尾椎往上竄,有如浪潮侵襲他的思緒。

  在色情下他根本不需要理智這種東西,他只需要獲得更多淫蕩的快樂。


  「智君、嗯嗯…尼桑…哈啊…」

  他渾身顫抖,唯一緊抓不放的就是手裡的襯衫,他貪婪聞著男性的氣味,猶如嗎啡令他戒不了癮。



  「翔君……就這麼喜歡我的味道?」

  該衣服的主人抱緊一直坐在他身上的櫻井翔,他舔咬櫻井翔的耳殼,脹大的性器早就埋在他的股間,毫不留情地往上頂,一次次發出色情的水聲迴盪在房間裡。

  被大野智味道前後夾擊,櫻井翔幾乎瘋狂,發出更為興奮扭曲的呻吟。


  「啊哈、喜歡…全部都好喜歡…智君、啊啊……」


  不只味道,對你的愛戀根本都沒有辦法停止啊。

--

恭喜智君入社23年www


(剛剛打成入射...感覺很糟糕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