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ARS/山組/智翔】20140705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40508 bet de嵐衍生,第一人稱。


[橫渡鐵橋]


  其實,超可怕的,真的超可怕的。

  我看著現在正在上面走得怡然自得的松潤,想到一開始走得戰戰兢兢的相葉君,還有走到一半就掉下來的NINO……超糟糕的,超慘的。

  坐在我旁邊的智君開口:「翔君,害怕?」
  「才不怕!」
  「不害怕?」
  「……怕。」我沉默一陣之後還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恐懼。
  智君從鼻子笑出聲來,「翔君好誠實。」
  「我就是懼高嘛…」我雙手把自己外套的領口兩側往中間拉,聲音悶在裡頭。

  他趁著大家的視線都放在上方的松潤,突然把手從後面搭住我左邊的肩膀,我整個人被他往右邊一拉,被他偷親了一下嘴唇,我嚇得睜大雙眼。

  「沒問題的,翔君,我會連你的距離一起走完。」

  
[神經衰弱]

  「えっ俺バカ?」我愣愣地看著團員們驚訝的反應,NINO都笑到轉身摀住嘴了,我才聯想到自己肯定沒翻到有出現過的牌,「耶?在哪裡?」
  站在我身旁的翔君胸有成竹地笑了一下,眼神裡充滿得意,他毫不猶豫地翻出兩張4,「我收下了。」
  我看著他帥氣地拉開西裝,把兩張牌放入內側口袋,我也跟著拉了一下西裝。我看向翔君,他似乎感受到我的視線,嘴角揚起一抹微笑,對我用唇語說了一句『加油智君』,而後又繼續翻牌。

  (啊,好可愛。)

  接連下來翔君冷靜地翻出同樣的牌獲得對子,雖然在鏡頭前刻意裝酷,但我還是感受到他興奮的心情。

  但是我也不能讓翔君小看啊。

  過了兩輪我翻出了一張黑桃J,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眼前兩張撲克牌哪張是可對應的梅花J了,我駝背彎腰看著撲克牌假裝思索,但卻拿了另外一張。

  如同我預料,旁邊的翔君傳來小小的笑聲,我知道他一定有記住牌的位置。

  翔君笑著說:「讓你們看看我的實力吧。」

  (能看到笑得開心的翔君,遊戲輸了也沒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