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ARS/山組/智翔】20140201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40123VS嵐衍生,第一人稱。



  一開始今天拿到節目行程表的時候就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沒想到是這個時候。

  「啊,紅色的。」
  那條內褲看了好多次啊,不過我好像一次也沒脫過。

  旁邊的NINO瞬間白了我一眼,看來是我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了。

  我看著翔君攀岩懸掛在台場下巴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卻一直駐留在原地,旁邊的相葉君笑著對我和NINO說翔ちゃん是在那裡鍛鍊肌肉嗎,NINO也附和地笑著,但我卻覺得有點不太對。
  直到比賽結束,我看到翔君總算從台場下巴下來到地面我鬆了一口氣,先思考一下要怎麼跟大家吐槽無法攻頂的翔君,等等再去問他腰的狀況(畢竟昨晚我在翔君家留宿了)好了。
 
  但是我看著在不遠處彎下腰背對著我們的翔君,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

  「翔ちゃん?」
  在我右側的相葉君語氣忽然不像方才歡樂,反而是夾帶著疑惑,松潤和NINO也說了幾句『該不會』、『沒事吧』,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翔君現在的腰一定很痛,我皺起眉頭想要從欄杆間的縫隙鑽出,NINO很快就察覺到我想要做什麼,立刻抓住我的手腕。

  「大叔,做什麼?」
  「翔君他……」
  「你明明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等等吧。」

  現場突然一片寂靜。
  翔君的喘氣聲在我耳裡放大,不時夾雜著幾句『好痛』、『腰扭到了』,看著他難受的模樣我的心簡直快被絞爛。

  他回頭看著我們大家,我的手不自覺更抓緊欄杆,很想知道他的狀況到底怎麼樣了。和他眼睛對上的時候,他用唇語說了一句『沒關係』,而後請工作人員拆掉他的護腰,下一秒用輕浮的語氣讓節目繼續進行下去。

  「說真的,那玩意兒到底要怎麼爬啊?」





  嘉賓和觀眾們轉換到海盜船的攝影棚內,工作人員確認好翔君的腰沒什麼大礙,翔君也對我們大家說沒有問題不要擔心,其他人才終於願意放下心來前往另一個攝影棚。

  我抓住他的手二話不說就拉著他往休息室的方向過去。
  「智、智!」
  我一直拉著他走在走廊上,沒有回頭看他,不用看他也知道他現在肯定滿臉錯愕。

  碰地一聲,我大力地關上門。

  「智君,還在錄……!」

  我伸出雙手把他往懷裡攬進,翔君的腰有多痛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心好痛。

  「智…我沒事的喔?我真的沒事。」
  「…翔君說謊。」
  「才沒有說謊,剛剛只是稍微抽筋嘛,過了就沒事了。」
  我感受到他在我耳邊淺淺笑了,我把手滑到他的後腰揉著,「真的?」
  「嗯,真的。」

  他稍微分開我們兩個人貼近的距離,翔君的臉和笑容我果然好喜歡,但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個性了,連這種時候還這麼溫柔啊……櫻井翔。

  「讓大家擔心了,我很抱歉。」他彷彿含著水的大眼睛輕眨幾下,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我可是那時候還想衝下去……」我抱怨說道。
  「哈哈……衝下來就太嚴重了啦。」翔君再度把臉埋在我的肩頸,揚起笑容調皮開口說:「今天回家智君在床上饒過我就好了。」

  聞言,我不禁失笑出聲且親暱地親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真是敗給這個人了。

--

這集的VS嵐在翔君攀岩那裏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很好笑
但之後知道翔君那時真的腰很痛就覺得他太敬業了,真心希望他要小心啊QVQ
然後紅色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