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ARS/全員向】20131223

※ARASHI,member love,全員向。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相葉雅紀31歲生日快樂!<過日本時間

  (曾經,他以為他會拖累嵐。)


  因為氣胸住院的那段期間,他思考過是不是該退出這個團體了。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從一開始的不熟識到現在的相知相惜,躺在病床上的相葉雅紀覺得也許這份幸福只能到這裡為止了。

  曾經擁有過就足夠了呢。
  但這句話卻被二宮和也狠狠地打了一槍。

  『還不夠,還不夠!這樣的嵐還不夠!』

  相葉錯愕地看著每一個人在他面前伸出了手,一個一個交疊上去,就像是演唱會開演前他們會互相打氣的動作,迎接每一段美好的演出、繽紛驚奇的未來。


  (嵐失去了一個,就不會是嵐。)


  那時讀信的相葉雅紀,讓每個人熱淚盈眶,自己也哭得不像樣。



×


  休息室裡傳來此起彼落的簡訊聲。

  松本潤背台詞到一半率先拿起了手機,再來是正好打遊戲到一個段落的二宮和也,接著是閱讀報紙的櫻井翔也拿出口袋裡的手機,而正好在用手機看海釣情報的大野智點開訊息--


  『晚上大家一起來我家吃飯--今天我親自下廚!』


  四個人的頭幾乎是同時轉向窩在沙發角落一臉笑呵呵拿著手機的相葉雅紀。

  我們都在幹嘛用短信啊。
  今天去吃相葉ちゃん做的料理。
  啊,相葉さん還想吃蛋糕吧,今天我去買。
  J你不用麻煩了啦--前天都幫他慶生了!今晚是要度過聖誕夜啦聖誕夜。
  相葉ちゃん的料理能吃嗎?

  相葉雅紀瞇起眼睛微笑,看著不斷吐槽的團員們,他終於不甘示弱地說好過分啊大家--


  

  那時候的嵐沒有放棄他。
  那時候的他沒有放棄嵐。


  謝謝。他由衷感謝。

--

相葉ちゃん生日快樂!
然後在這一刻我桌電壞了,幸好還有筆電可以讓我發文QQ
就算電腦壞了我還是拼了命要來發文
生日給我一點奇蹟啊magical boy!!!!!!!(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