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ARS/末子組/潤二】20131218

※ARASHI,末子組,松本潤×二宮和也。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他整個人躺在長型沙發上兩腿伸直,頭枕在沙發的扶手上,眼睛看似沒有離開手中的NDSL,但他不時地往廚房的方向瞄去,背對自己的松本潤圍著圍裙,正在烹煮著今天他所指定的漢堡排。




  二宮和也喜歡看著松本潤做菜的樣子。
  處女座A型血啊,還真的是很細心呢,在團體裡面也是個貼心的人,很多時候都看不出來是ARASHI裡面最年幼的人呢。
  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松本,對這樣溫柔的末子無招架之力--當然他自己也是。

  香氣四溢的肉味竄入鼻間,看來離開飯的時間不久了,二宮滿足地微笑,繼續與魔王奮鬥著。

  端著一盤漢堡排過來的松本看著二宮認真的模樣,他微皺起濃眉輕輕一笑,「還玩?該來吃飯了。」
  「啊--」二宮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張開嘴巴,一副就是要人餵的樣子。
  松本卻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眼神中帶著寵溺,用筷子夾了一塊已經切好的漢堡肉到二宮的嘴裡。
  「燙、燙燙!」二宮張著O型嘴呼著熱氣,一旁的松本卻幸災樂禍笑得開心。
  二宮挑眉不滿地看了一眼,想要搶走松本手上那盤漢堡肉卻被躲開了,手上的NDSL也被對方抽走同時貼心地按下暫停鍵。
  「專心吃飯。」把盤子放在桌上,將手中的筷子交到二宮手裡,笑容中帶著對二宮獨有的溫柔,「鍋子裡還有很多,吃不夠再跟我說。」

  「……J。」
  「嗯?」
  「你幹嘛老是這麼溫柔啊……」
  「因為是NINO才想對你這麼溫柔。」
  「…、啊,好噁心,好噁心啊松本潤--」

  二宮放下筷子,低下頭來用短短的手掩住了自己的臉吐槽對方,松本原先也想吐槽自己說出的話有多噁心,不過在看到二宮耳根不自然地發紅時,松本就笑了。
  

--

其實這篇是看完130921那集交嵐有感而發的(?
溫柔幫上野切牛排的松潤,還有講出「アツ潤」的NINO......末子魂爆發了(到底怎麼爆
末子組,真的好萌喔QQ(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