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ARS/山組/智翔】20131212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31205VS嵐衍生,第一人稱的練習。



  其實真的是火大到不行,對於今天的智君,還有我自己。
  節目收錄完畢,我看著智君跟知念君有說有笑,忽然有種『為什麼剛剛在最後要讓他們和好呢』的念頭,雖然知道是節目效果所以智君今天的焦點都放在知念君身上,但是只要一想起知念君這麼地崇拜智君,就覺得不開心。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其他人都已經先回去了(印象中他們要去逛街),今晚我也跟智君約好要去他家了,還是先在這裡等他過來吧。
  在我關上門的時候我覺得我現在看起來一定臉色很差,剛剛在節目上該不會也是這種表情吧……不,絕對沒有,沒有的。

  好悶。
  真的好悶。
  為什麼我要吃醋啊。


  我把臉悶在雅紀放在休息室裡的抱枕裡,整個人在沙發上縮成一團,不小心就睡著了。

  在我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時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細微的腳步聲我一聽就知道是智君,旁邊的沙發被人坐下,進而下陷了一個弧度,智君的聲音在我耳邊。
  「翔君……睡著了?」
  「……」我故意不回他。
  「醒著的吧?翔君……?」他強勢地把我手中的抱枕抽走,順勢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輕吻了一下,我皺起眉頭推開他的踰矩,沒想到他的臉卻出現奇怪的微笑。
  「吃醋了嗎?」
  「誰吃醋啊。」
  「翔君呀。」
  「我才沒有……」
  「翔君明明就在中途跟我說對知念好一點的啊,怎麼……不滿意嗎?」

  經智君這麼一提醒我才驚覺自己的確有說過這句話,想一想我更氣自己了。

  「今天的智君……」我別過臉。
  「嗯?」
  「……太強勢了。」不敢看著他的我,很害怕他過度讀出我的內心。
  「…噗、」他笑了,笑得一臉篤定的樣子,「翔君果然是、在吃醋嘛。」
  「……」算了,我承認了。

  智君伸出手摟住我,我整個人倒入他的懷中,安心的氣味盈滿我的四周。

  「翔君好可愛。」
  「……」因為這樣而有點開心的我真是沒救了,我輕咳幾聲掩飾我不經意揚起的愉悅,抱怨說道:「…你還叫知念君一直崇拜你下去呢。」
  「也只是崇拜嘛……」
  「我也是很崇拜你的啊,很尊敬你的。」

  我的身體隨著智君的笑意跟著微微震動,我抬起頭看著他,他瞇起眼睛的表情好看極了。

  「嗯,但是我對翔君,是愛喔。」
  「……」

  可惡的大野智,為什麼老是讓我說不出話來。




  對於老是這樣就氣消的我,也令人生氣啊。

--

對於你們老是這樣就放閃,我也很生氣啊。(氣ㄆ啊

2 則留言:

  1. 喔喔喔!!!!這集vs嵐我有看((笑
    知念君變好多~可是還是非常崇拜智君呢^3^
    難怪那天翔君一直控制節目節奏呢
    原來…((嘿嘿
    不知道智君吃醋是不是也這麼容易消氣???
    但鬧彆扭的翔君超~~~可愛((心
    嘛~翔君就是拿智君沒折
    哈哈XD連超大墨鏡都抵擋不了((話說我也不想擋!!!! By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念崇拜智君的心一直都沒變呢www
      而且這即VS嵐的智君真的好帥(爆)
      那時候就覺得翔君的臉色有點差啊(?)我就在想嗯嗯大概是吃醋了吧(欸
      智君吃醋的話可能也會對翔君任性一下呢XDDDD
      他們的閃光真的是太大啦不過被閃得心甘情願!!!!!>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