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ARS/山組/智翔】20131206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31128VS嵐衍生,第一人稱的練習。
※這次是主播視角,隊長視角是前一篇




  轉往保齡球遊戲的棚內時,我忽然覺得這個棚好熱,不過也不太方便就這樣脫掉今天服裝師幫我搭配的服裝,我還是走到位置上坐好。
  這時候智君坐到我的右邊,我們對看了一眼,他今天看起來比平常有精神多了,我忍不住對他說你今天不想睡覺啊,他就笑著說大概是剛滿三十三歲很有元氣吧。
  工作人員請嘉賓隊的人先到台上去準備,松潤和NINO雅紀在聊天,我只是坐在這邊五分鐘就覺得好熱,我下意識把外套脫到手肘處,鼓起腮幫子吐著氣。

  我感覺到智君看了我一眼,不過他不以為意,把視線轉到嘉賓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一直在注意智君的視線到底有沒有在我身上,而且覺得身體好像越來越熱了,我刻意大力動了一下故意(卻裝無意)撞到他的手臂,只為了把外套穿回去。

  輪到NINO和雅紀上場時,智君開口了。

  「翔君,很熱嗎?」

  我看向他,他果然很在意吧。

  「翔君熱的話就把外套脫下來吧。」

  他說完就把手伸向我,看起來是要幫我脫外套,我往旁邊退了點後鎖起眉頭嘟嘴,他臉上頓時佈滿困惑。

  「我等等再脫。」
  「為……」
  「耶?請讀一下觀眾的來信?怎麼回事?」

  在他還沒講完的時候,我該慶幸工作人員即時要我念觀眾的明信片,留下內心茫然和錯愕的智君我覺得太有趣了,想要更捉弄他的想法從我心底悄悄出現。
  大家的視線都放在台上的NINO和雅紀時,我將聲音壓低:「智君想脫掉我的外套吧。」

  我對著眼前的攝影機笑,不過眼角餘光可以看見在旁邊的智君身體隱約震了一下,真可愛。

  「……翔君?」

  我差點就控制不住自己笑得太超過,嘴角隱隱抽動一下,雖然有點壞,但我就不相信再繼續說下去他不會看向我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智在我旁邊就覺得很熱啊……」

  如同我預料的一樣,智君這次終於看我了。
  我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摸上智君的手背,他的喉結滑動了一下,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感在我體內奔騰。

  (只要再一句話,智君就會像單純的魚一樣上勾了。)

  「吶,智--」


  「等等錄完……我想要讓智脫我的衣服呢。」


  我丟下他在原地發愣,我想我現在面對鏡頭的笑容肯定比看到美味的食物還要燦爛吧。

--

第一人稱真的好難喔
這個主播到底在想什麼啦XD
我還是去寫寫看榎本徑好了(笑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