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ARS/榎本吉本】20131129

※榎本徑(大野智)×吉本荒野(櫻井翔),以兩個人的外表形象下去寫。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預設日劇《上鎖的房間》及《家族遊戲》的背景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個穿越的同人文。
※冰野生日快樂!>3<



  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榎本徑今天俐落地花了史上最快紀錄0.85秒開了眼前的一個鎖頭(聽說是從中國流傳下來的一枚暗門鎖,當然是吉本今天拿來給他的),坐在旁邊正打開紙盒要把小蛋糕拿出來吉本荒野嘴巴張得又大又圓,對於鎖匠可以這麼快就把他新帶來的玩具解開目瞪口呆(真心的)。

  「榎本さん,你也太快了吧?」
  「這種鎖原理很簡單,你先看一下鎖孔--」在榎本正打算發揮所長發表他對鎖頭知識的長篇大論時,吉本伸出一指抵住對方的嘴,鎖匠立刻愣了一下。
  「徑くん我想吃蛋糕--」吉本笑涔涔停下了榎本的滔滔不絕,講出上題完全不對下題的話。

  榎本自然明白對方是不想聽關於暗門鎖的由來和解鎖技巧,他淺淺地吐了一口氣後就站起身子把這副鎖頭放到櫃子裡。附帶一提,那個櫃子裡放的都是吉本荒野帶來給他的鎖頭。
  回到位置上的榎本泡了兩杯黑咖啡回來,卻發現方才笑著說要吃蛋糕的家庭教師卻一動也沒動,只是把腿盤起來對著自己笑。

  「什麼?」榎本一看就知道吉本又要說什麼了。
  「餵我吃蛋糕。」吉本故意微微偏頭用上目線看著榎本,自認為笑得夠可愛夠討喜。
  「你沒手嗎?」收回視線,榎本打開了筆記型電腦的電源。
  「好過分!今天那個鎖頭我可是特地帶來給你的--榎本さん連餵我都不肯嗎?」吉本語氣裝得楚楚可憐,一臉委屈,還用雙手掩住眼睛低下頭裝哭,「而且榎本さん每天都在用身體欺負我……」


  「嘴巴張開。」

  聞言,吉本錯愕了一下,臉從掩埋的掌心中抬起,一入眼是用叉子叉著的一小口草莓蛋糕,他緩緩睜大眼睛傻在原地。

  「…田子,嘴巴張開。」

  被稱呼為田子的家庭教師看著眼前看似面無表情,眼底卻帶著不會被他人察覺的寵溺,田子雄大突然有些驚慌失措起來。

  「啊、呃……徑くん真的要餵我?」
  「你要我說幾次?」

  田子吞了一口唾液,讓榎本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姿勢也不好,他趕緊把那口蛋糕吃進嘴裡,草莓和奶油融合得恰到好處,再加上因為是榎本徑的緣故,嘴裡的蛋糕吃起來特別的甜,被這樣餵食倒還是人生第一次,田子整個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榎本看著不太敢直視著自己的田子,嘴角勾起了沒有被他發現的弧度,他細心地將蛋糕切成塊狀,一口一口慢慢送進田子的嘴裡,每吃一口田子臉上的表情就更為有趣了。
  心情越來越好的榎本正打算再將蛋糕送入田子嘴裡的時候被對方抓住手腕,他看著臉上微微泛著紅暈的田子,對方嘴巴一張一合似乎要講什麼卻說不出口,不過榎本自認為他自己的優點大概就是耐心了。

  「徑くん、要吃嗎?」在榎本臉上出現些許詫異的時候,田子繼續說:「我餵你吃。」
  「真是難得。」
  田子搶過榎本手上的小叉子,微微嘟著嘴說:「說得平常我好像都沒餵過你似的。」

  抱怨歸抱怨,田子叉了一塊蛋糕遞到榎本嘴巴前,「啊--」

  看著榎本吃進去,田子問:「好吃嗎?我很喜歡這家的蛋糕喔。」
  「嗯。」其實榎本不太擅長分辨甜食到底好不好吃,但看著田子就會覺得東西好吃了起來。
  「太好了。」田子露出有點傻氣的笑容,開心地又叉了一塊送入自己的嘴裡,他卻沒有發現身旁的戀人早已經因為他這抹可愛的笑容顯得躁動。

  榎本開始覺得口乾舌燥起來,他的視線放在正吃得津津有味的田子身上,更確切地是那張平時吻了數次的嘴唇。吃到剩下最後一塊,田子心想這塊留給徑くん吧--抬起頭看著榎本,發現對方眼底隱隱燃燒的灼熱,田子停頓,自然明白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

  榎本徑愛著田子雄大,愛著吉本荒野,愛著他。
  但是對待的方式卻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每次不小心讓田子出來撒嬌的時候,榎本總是那麼小心翼翼;如果是吉本出來撒野的時候,榎本卻又那麼包容地將他寵上天。

  也許,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與榎本徑相遇的這一刻。

  (他好愛榎本徑,好愛。)


  他勾起以往放蕩的笑容,「徑くん一直盯著……想吃嗎?」
  吉本荒野感受到自己的後腰被大掌一推,他笑著貼近鎖匠,將手上最後一塊的蛋糕含在嘴裡,下一秒仰起頭顱將自己的雙唇與對方的重疊,屬於他們的甜膩氣味隨著蛋糕更加地在嘴中放肆。

  他整個人坐到榎本的腿上,貼緊彼此的下半身,唇瓣離開鎖匠的時候他刻意地伸出紅舌舔走在唇角的奶油。

  「ね、欲しい?」

  回應吉本的是再度吻上的溫熱雙唇。

--

冰野生日快樂唷!
能夠認識你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可以跟我聊這麼多ARS的梗真的覺得超幸福QQ
以後請跟我一起愛著山組和ㄐㄅㄐㄅ吧!
希望這篇你能夠喜歡^w^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孔明。
    我原本在找榎本さん的照片然後來到這裡~也去了冰野那裡~
    突然發現榎本×吉本原來這麼萌啊啊啊w
    我覺得被推下坑了哈哈哈(笑什麼
    好期待其他的榎本吉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孔明你好:)
      能夠讓你覺得榎本×吉本很萌的話很開心喔!
      這對真的是超萌的呢><////
      好喜歡這樣的組合!
      冰野寫的榎本吉本也超超超萌的!
      會持續寫這個CP下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