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ARS/全員向】20130830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松本潤30歲生日快樂~~~\^w^/


  今天的你們依舊在忙碌的行程中度過,演唱會快要開始了,最近你和大野智正苦惱於編舞的安排(其實根本只有你),還有新歌的錄製和排演,這些讓大家一天下來都筋疲力盡,重點是--現在已經要凌晨十二點了卻都還沒結束。相葉雅紀跑來跟大家傳達工作人員堅決要拍完定裝照和確認MV一定進度才可以走。



  你心想今天該不會要在休息室裡過夜了吧,旁邊剛套上外套的二宮和也則率先開口說天啊我不想在這裡睡覺啦我想要打電動,另一邊的櫻井翔回應二宮拜託回家先休息好嗎看看你的黑眼圈……嗯,的確NINO的黑眼圈變得好重,得好好念他一下。
  外面的工作人員呼喚大家再出去工作,你發現坐在沙發上的大野智已經整個人歪一邊沉沉睡去,你又氣又好笑覺得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快睡著啊,調皮的二宮喊著大叔起床啦之後整個人壓在他身上,大野智和二宮和也差點從沙發上滾下來,幸好你反應快及時扶住了他們。

  大家一一地走出休息室,墊後的你瞄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還有三分鐘就要十二點了,到時你即將邁入三十歲,替自己的人生換上新的頁面。
  回想起每一年一起度過的生日,成員們打打鬧鬧歷經風雨走過了這麼多日子,大家各自在外面打拼最後還是會回到這個屬於他們溫暖的地方。

  (你覺得成為ARASHI是人生中最為滿足的一件事情。)


  你關上休息室大門的那時剛好是十二點,這時候他們紛紛將視線投在你身上,對你露出了一直以來都沒有變的溺愛笑容,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聞言,你像是要掩飾害羞一樣地說好啦謝謝你們啦快點工作讓我回家,二宮笑著說是呢是呢真的累了啊,相葉像是要提振士氣一樣地高舉雙手大喊開工開工,櫻井翔和大野智只是笑得開心。

  
  對你而言,你覺得快樂不過就是這麼觸手可及的事情。

--

松潤生日快樂!恭喜邁入三十歲!
最後果然還是覺得團愛最適合來慶生了www
想用平淡卻緊密的感情來表達這篇,希望不會讓大家看得太眼花撩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